今天是我第二次參加名古屋台灣太太的聚會..因為一早準備上課的東西太慌張,結果又忘了要帶相機去(我恨啊..我這個豬腦)..現在只好等好心人士把照片貼上來讓我可以聞香一下(我想應該就是夏未了)

今天一到下課時間老師過來說"你今天應該會先把圖畫完吧"..哪知我腦裡全是在盤算坐電車的時間,趕快把大綱畫一畫就跟老師說拜拜趕緊收拾了...話說坐車到名古屋雖然要一個多小時,但憑著我一坐上車就睡覺的本事,名古屋在我小睡一下睜開眼睛後就到了(我看我真的是豬)..到達女性會館後本來找不到大家的所在地,我只好竪起我的耳朵仔細聽大家聊天的聲音來聽音辨位,果然就讓我找到啦~~~今天真的聊的很開心,也有很多第一次見到面的朋友~謝謝夏未買了好多零食來,讓我有機會填了一下肚子(因為我沒有時間吃午餐咩),也感謝普雷努力的收集大家的資料,我相信通訊錄很快就會到手啦~~~

其實去參加聚會跟大家聊天後,都會小小的感嘆自己怎麼不住在愛知,至少離大家近一點,也多點機會聊天,回家的路上,也總是會有點小小的落莫...不過如同我家小老頭說的,跟大家見面是一種緣份,順其自然就好,至少,就算離大家比較遠,我還是有緣份認識大家,這樣不就很好了嗎?

P.S.有時候我搞不懂我家小老頭這麼冷靜的個性是打哪來的?明明這麼冷靜卻控制不了愛偷吃零食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