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次感冒肯定是小老頭傳染給我的...因為前天小老頭才在喊著自己感冒了要早點睡,隔天他就生龍活虎的換成我頭痛加喉嚨痛...小老頭那傢伙,連他身上的病菌都落跑的那麼快!!總之因為感冒,今天休息一天...話說休息,還是一早起來送小老頭上班,然後回到家又打開電腦黏在電腦前看些有的沒有的

今天送小老頭上班的回程,看到許多上學的小朋友,我突然有個疑問...日本人是不是從小就習慣下半身只能穿短的(像短褲還是短裙)..所以長大後就算冬天也能愛美不怕流鼻水?!像現在的天,日夜溫差大,早上了不起來個耀眼騙人的陽光,然後過了下午五點就冷的我直打哆唆,他們還能一大早上學穿著短褲跟短裙,我都會忍不住想"有必要這麼虐待小孩嗎?"...不過或許人家也不覺得冷,是我這個破病雞自己想太多了...這讓我想起我看小老頭小時候的照片,不論冬天或夏天,小老頭都是穿短褲,我問小老頭為什麼穿短褲的時候,小老頭都會給我一個你也這麼覺得吧的眼神,然後跟我說"你去我問那個奇怪的媽吧"...他還跟我說,他小時候沒什麼衣服,外出服就是體育服,聽起來小老頭很可憐,不過以前節儉成性又忙於補習班工作的婆婆,做這種事好像也很平常~總歸一句話,不怕冷的身軀,是從小造就的啊~

最近因為生活壓力大,想花錢的熱血又燃燒了起來,這種時候最會買那種事後後悔不已的東西..不過偶爾不這麼做,我也沒什麼出頭了,就讓我買吧~~~(小老頭很哀怨的把卡拿給我遮著眼叫我盡量...)昨天在某處看到minnetonka的短靴,非常的想下手,但顏色又決定不了,長度也決定不了,想來想去還是先停手..然後又開始亂看秋冬的衣服(冬天的衣服仍然是不夠穿啊)..希望我的購買慾很快就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