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厘頭的標題

決定一切歸零重頭開始...最近跟幾位朋友討論自己的煩惱..看到很多情況,也得到許多想法..好友馬馬說"學會如何與自己自在的相處,別人才能接近你",這一句話彷彿是點醒了夢中的我

的確,我不太懂得如何自處..一切的壓力來源,大多是來自於自己

有很多事該思考,不該只是想著要怎麼快點行動...很幸運的有小老頭的支持,因為有他站在我背後撐著..我才能亳無顧忌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路上,我趕著做太多事來證明自己,卻忘了要怎麼讓自己過的更開心點,對於自己的任性,感到抱歉,只能更努力的改進自己

所以先劃個逗點,逗點之後的內容,我想等自己想的更清楚了,再走下去

逗點前來些甜點

這家店的甜點我很愛,除了好吃外,當然還有這個可愛的紙袋...提著它假裝自己在巴黎買蛋糕也好,哈哈(它們家的巧克力捲真是天下一絕)

DSCF1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