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頭公司夏天活動特別多,禮拜五剛辦完啤酒大會,禮拜天又來個大阪環球影城優惠之旅,只要是員工跟員工的家人都只要一千日幣就可以入場...我本來以為小老頭公司今年突然福利變多,問了一下小老頭才知道原來去年他都在收到公司e-mail後就馬上刪掉,我聽到當場敲了小老頭的頭,這種活動應該要告訴我嘛,呿~

總之,就在禮拜五小老頭喝的醉燻燻的回家後,我硬是把他打醒叫他起來一起查去大阪的路線,還有怎麼到飯店的路線,結果搞到半夜兩點才睡,隔天早上九點就起來(因為行李都還沒有弄)...還沒開始旅行就這麼操,所以接下來才會體力不支啊...

把行李都弄好塞上車後,我們就往大阪出發去了...根據小老頭同事的情報,如果我們從奈良的天理上高速公路,我們只要花九百日幣高速公路費就能到大阪..只是到天理前要走一般國道,但後來經過計算大約三個小時就到大阪了,其實也不算遠,不過這途中經過山上時突然天色一暗下起豪大雨,根本看不到路面,把我嚇個半死..小老頭也只能用時速30慢慢往前開,還好經過那個山頭就放晴了...日本最近的豪雨真的很可怕啊~~

後來到達大阪的飯店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只好先寄放行李先出去逛了

我們住的是一間低價商務飯店スーパーホテル,兩個人住一晚才6680日幣,房間雖然不大,但還有不用錢的溫泉可以泡,算是非常超值了~停一晚的車也只要一千日幣

DSCF0766.JPG 

出了飯店我們先往難波出發,因為想買朋友小孩出生的賀禮..途中經過很多商店還有藥妝店..大阪有些藥妝店都打折打的比我們這裡還低,像我看到資生堂安耐晒的防晒打到六折(我們這裡最多七折)...還買了便宜的感冒藥(小老頭的最愛之一)...大都市果然不一樣,因為競爭激烈常常會有特賣,雖然住大都市房租很貴,但物價不見得比我們鄉下地方還貴啊...

逛完難波到本町那一帶,買完賀禮我們就往這一天的重點鶴橋出發...從之前我就一直跟小老頭說我如果再來大阪一定要再來鶴橋,為的不是什麼,就是鶴橋的泡菜!!

這間叫豊田商店的泡菜真的超好吃!!一般日本的泡菜是比較鹹但不太辣的那種,但這間的泡菜是真的韓國口味,雖然辣但帶有蔬菜的甜味,店員也蠻多都是韓國人,賣的泡菜種類也蠻多的

DSCF0769.JPG 

除了泡菜還有賣很多韓國的東西,本來我不知道那隻螃蟹的圖是幹嘛用的,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有賣螃蟹泡菜,就是一整隻的螃蟹下去醃的泡菜,聽起來很妙啊~我們後來買了最經典的白菜泡菜,還有鱈魚的醃內臟,很下飯很好吃,大力推薦!!

DSCF0771.JPG 

買完泡菜後來到烤肉激戰區吃晚餐,這一條小路上全是烤肉店

DSCF0773.JPG 

本來想去有名的白雲台吃飯,但是因為已經客滿了只好再找別家,最後找了一家賣神戶牛的店吃飯

這家店很窄,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個小烤盤,我跟小老頭叫了酒乾杯後就開始烤肉啦~小老頭很認真的烤

DSCF0777.JPG 

在啤酒一下肚後我的眼睛就呈現半開狀態...這天真的在難波走太多路了,好累

DSCF0778.JPG 

吃完飯後跟小老頭兩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向車站去坐車,途中小老頭還睡著了,後來回飯店後快速的洗完澡我就馬上昏睡..小老頭則是跑去泡了溫泉再回來看全英女子高爾夫球賽...他什麼時候睡著的我都不知道,累啊~

禮拜天早上因為要早點到大阪環球影城,所以早上七點就起來,吃完早餐再休息一下,大約快九點從飯店出發,九點二十左右就到了環球影城~

剛到的時候天還有點陰陰的,很擔心會不會中途下雨

DSCF0779.JPG 

小老頭公司的總務約在地球附近要交給我們門票,拿到門票後就趕快往園裡跑~

DSCF0780.JPG 

一進去之後就馬上遇到了卜派先生~趕快來拍張照

DSCF0782.JPG 

趕快拍完照後就快速前進,因為小老頭想趕快去蜘蛛人那裡排隊~

DSCF0786.JPG 

小老頭在前頭跑,我就在後頭拍照,ET那裡已經排了好長一串啦~~

DSCF0787.JPG 

終於到達蜘蛛人的遊樂設施啦~~

DSCF0788.JPG 

在我們排隊之後瞬時間就排了好長一串,真不知道最後一個人要花多久時間才坐的到

DSCF0789.JPG 

蜘蛛人非常的刺激(對我而言啦)..其實它不過就是個3D的遊樂設施,但因為戴上3D眼鏡真的太逼真,讓我幾度不得不摘下眼鏡來...我是膽小鬼啊>"<

本來還陰陰的天氣,越接近中午太陽越大,小老頭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有夠晒的

DSCF0792.JPG 

因為天氣太熱了,園區內有很多這種會噴水的地方讓遊客涼快一下

DSCF0793.JPG 

我跟小老頭在鯊魚嘴裡拍照~我的手上還拿著冰,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

DSCF0795.JPG 

我第一次來大阪環球影城的時候就是去坐我身後這個侏儸紀公園.嚇的我不敢再坐第二次,這次拍拍照就好了

DSCF0801.JPG 

因為時間快接近中午,小老頭也餓了,看了手冊介紹,我們就來了這家餐廳吃飯

DSCF0799.JPG 

我點了南洋風味餐,有烤雞腿跟炒飯,一點點沙拉,芒果優格跟飲料,小老頭的是漢堡排餐,有沙拉跟飲料...味道還不錯,只是價格很遊樂園(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DSCF0797.JPG 

吃飽飯後我們先到史努比區逛逛,順便跟立牌拍了張照,小老頭一直說我怎麼那麼像小孩,連立牌也要拍

DSCF0804.JPG 

後來又晃到緣野仙蹤區(這個故事好令人懷念啊~)

DSCF0806.JPG 

就在我逛完紀念品店等小老頭的時候,紀念品店旁邊的小門突然打開,然後緣野仙蹤裡的桃樂絲就跑出來還跟我說了嗨~因為事出突然,我只能呆呆的回她嗨...後來又跑出獅子,我就馬上拿出相機拍下來,他就我揮手從我眼前走過

DSCF0807.JPG 

後來等到小老頭來,我就趕緊叫他幫我跟那個鐵人拍照~他還很好心的伸出手要我腕著他的手

DSCF0810.JPG 

開心的拍完照後小老頭說要去水世界看秀,在烈陽天排三十分真不是開玩笑的...當初帶去預備下雨用的傘就只好拿來遮陽了~

進場後小老頭說要坐在藍色的位子上,這樣水才噴的到我們,嚇的我趕快拿出毛巾好來擋水

DSCF0811.JPG 

我們大概坐在靠近中間的地方,整個場地很大,坐滿人看起來很壯觀

DSCF0814.JPG 

水世界是水上表演秀,工作人員會想盡各種辦法把水噴到觀眾席上,夏天還蠻清涼的,整個秀也很逼真,還有假的飛機快撞上,蠻刺激的

看完水世界後我們還跑去看了史瑞克的4D秀,但我忘了拍照...因為體力快接近極限,看完秀後就趕緊去跑紀念品

這間叫pink cafe的店非常的粉紅,裡面其實是31冰淇淋店...大阪環球影城裡有蠻多家31的

DSCF0816.JPG 

Hello Kitty店前的Kitty跟丹尼爾

DSCF0818.JPG DSCF0819.JPG

剛好還有Kitty的秀~趕緊拍了張照

DSCF0820.JPG 

後來買了紀念品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看到了史瑞克,本來想跟他拍張照,但無奈他實在太有人氣了...只能在一邊拍照

DSCF0828.JPG 

後來在快走到門口的時候又遇到一隻企鵝,它很可愛的跟我頭靠頭拍照,最後還跟我握手~~好可愛啊~~後面還能看到早上拍照的卜派,原來卜派都站門口啊

DSCF0829.JPG 

回到車上後快要斷掉的腳終於得到解脫,為了要不太晚到家只好趕快打道回府啦~~~

這是我今天買的紀念品,非常的搞笑,很有大阪味~~すぱいだぁ麺=spider men

DSCF0830.JPG 

裡面有蜘蛛人造型的魚板,旁邊還有解釋這個麵的名字的由來

DSCF0831.JPG 

還買了這個史努比手機吊飾,一個給小老頭用,一個給我自己用

DSCF0835.JPG 

好!!遊記結束(實在有夠累的...原諒我寫的很亂)...明天要一早起來上班...自由的日子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