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是自己,還是身邊的朋友,都有些煩惱...我知道有些煩惱,我們都互相幫不上忙,頂多只能做到互相傾聽..要說不要想太多,其實說很簡單,對當事者來說很難,當我對你們說不要想太多的這句話的同時,就好像在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一樣...我希望你們都能開心,自己也能開心

基於這樣,我找了點老梗的來娛樂你們,也娛樂我自己~

 馨儀妹,我看你練練台語,以後我們就合唱台語版本好了你看如何?


 Joyce,我想你們公司的那些X人,很適合派一個像豬屎的人去暗算他們,我想,花個三五百不知道請不請的到?哈哈


 我想,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有像芭樂姐那麼自戀自己的能力...哈哈,水到驚死人~~~


 

我也很想去藥房買顆含笑半步剉啊~要不要團購啊?哈哈哈 


真想買台語版回來看...不過好像找不到,之前也是偶然在電視看到,不過就那麼一次啦~~心情不好看了都會笑~星爺,你果然是搞笑界天王啊~~~謝謝你,9527!!

一起笑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