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我已經好久沒有寫我家晚餐的文章了(遠目...),其實因為我跟小老頭現在大部份是分開吃晚餐,每次煮好飯我就先分出一點自己吃一吃,等小老頭回來了再熱給他吃,所以就也沒想要拍照了,如果我有套漂亮的餐具,我應該會更有動力(握拳!!)...但我想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懶惰的個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啦

今天仍然是參考網路上的食譜,之前家裡有訂一年的雜誌,但坦白說雜誌上的食譜有些看起來都不太好實行,到最後還是網路上的最好用,而且還有大家試做後的心得分享,這樣就比較不會失敗或踩到地雷....我家的晚餐一個禮拜各種肉下去輪流做,今天輪到雞肉了~

這一道是蕃茄奶油醬炒雞肉跟ズッキーニ(這個好像是義大利文,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我跟小老頭吃了都覺得它很適合用來做義大利麵或焗烤,只要再把調味料加量就可以了

DSCF0737.JPG 

這道是培根蛋金針菇~做法很簡單,只要把金針菇跟培根放在同一個鍋子裡炒,再把培根都堆到金針菇上,最後再淋上蛋汁,等蛋半熟後起鍋,再灑上黑胡椒跟淋上ポン酢就可以了,因為培根本身就有鹹味了,不用再加什麼塩,很清爽又不麻煩

DSCF0740.JPG 

我家最近都不煮湯了...一來熱,二來小老頭只要有白飯跟吻仔魚就夠了,有沒有湯對他來說都無所謂,那我也省起來~平常我都會再弄個沙拉什麼的,但今天煮飯煮的熱又心煩,只想趕快離開廚房啊~~不過自己看了看,都覺得好冷清啊~~~

今天小老頭早回家,吃飽飯我拉著他去便利商店去繳水費,順便買我之前買過的一種抹茶歐蕾

坦白說當初買這罐飲料真的是因為那隻牛太可愛了~不過喝了之後驚為天人,讓我一直難以忘懷

DSCF0735.JPG 

可惜去了便利商店後,發現抹茶口味已經下架了,現在改賣芒果歐蕾...芒果就是要生吃啊,加什麼牛奶啊~~為什麼下架這麼快啊~~很無奈的我只好挑了一般的歐蕾去結帳,倒是我家小老頭很開心的買了個牛奶布丁跟一包零食...可惡,又便宜了小老頭!!

題外話,今天去便利商店停好車要下車時,我看到旁邊的車對小老頭說"那個不是藤原豆腐店的車嗎?"...小老頭就說"對啊,你還認的出來啊"...小老頭後來下車去看了人家的車子,確認它就是頭文字D裡的那台車..真很很妙,因為我只有看過漫畫沒有看過真的車,沒想到還有人有那台車...那個,沒有看過頭文字D的人請跳過我最後這段廢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