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重變天,突然打雷下打雨..那雷聲就像是轟炸機低空掃過一般,隆隆作響..但因為下雨天氣涼爽,昨天的我睡的不逸樂乎...只是今天天氣一放晴,那蟬聲簡直就比工地的作業聲還大..只要有樹就有蟬...今天騎車去看牙醫的回家路上,經過那一整排的路樹都不得不掩一下耳朵,因為實在吵的我快要耳膜破裂...連車子的聲音都被蟬聲給蓋過去了..團結力量大,真是個令人三條線的好典範
今天做了最後一次牙齒的治療,與其說是治療,應該說是檢查我治療牙周病四個月以來的成果...結果比剛治療的時候好了很多,所有牙齒的蛀牙也都治療完畢,目前除了有些地方牙齦還因為治療後有點發炎外..其餘地方都算健康,所以我可以暫時脫離每週一次的治療生活,然後一個月後再去復診追蹤就好了...
因為這次治療牙齒的契機,我認真的看待了刷牙這件事..現在刷牙都要刷個五分鐘左右,也會每天用牙線..雖然目前還是有些不穩定,但如果持久下去應該能夠改善很多..刷牙的好習慣還是應該從小養成才好~

說來說去還沒有講到標題內容...
話說昨天宅急便送來了一箱東西,看了一下是婆婆送來的,還沒打開外箱就知道裡面裝的是梨子(因為上面畫了梨子的圖,而且名字還叫梨果ちゃん)...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眼前熟透的梨子,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總共有十三顆~我跟小老頭說,一天兩顆,要解決完它們,很簡單的啦~~~~



後來晚上打電話給婆婆~婆婆說我之前寄的明信片已經到了,她也回了一張明信片給我,應該今天就會到了~婆婆說,她看到小老頭小學前的梨園收成在賣,她就寄了一箱來,看起來很好吃,叫我們吃看看~我跟婆婆說,最近我們這裡的梨園也開始在賣梨子了,可是小老頭老是說太早了叫我不要買...沒想到婆婆真了解我,寄了一箱來一解我想吃梨子的慾望~~莫非婆婆看出我是個貪吃鬼了?

下禮拜暑假要回婆婆家,我還要去剪婆婆家杮子樹上的多餘杮子,好讓其他杮子長的更大,等到秋天回去收成~~~小老頭說我真愛吃水果~這樣想想,的確,沒有水果可吃的話,人生會變的多黑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