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老頭公司舉辦了啤酒大會,自從上次去海邊之後就覺得小老頭公司的活動很有趣,所以這次也是愛哭愛跟路的跑去了(重點是我去了小老頭才能喝酒,因為我要載他回家)

小老頭大概上班到七點半左右就叫我開車去他們公司找他,然後進去停好車就到了會場...今天天氣仍然是不佳,不過小老頭公司的人把一個放機器的倉庫空出來當做室內場地,所以啤酒大會就算下大雨還是照常舉行,只是可憐了小老頭的大叔同事,因為他管設備,事先還要把所有設備都搬到另一個地方去,大會結束後還要擔心大家有沒有清理場地並且把門關好~

進去會場後到櫃台報到拿了飲料卷跟食物卷還有抽獎號碼我就跟小老頭在他們部門的桌子坐了下來

感覺有點像賞花大會一樣的坐法,後面還有一台堆高機

DSCF0743.JPG 

這是唯一一張小老頭跟同事藤野先生的合照,因為後來小老頭喝醉後就亂跑丟我一個人跟大叔聊天

DSCF0741.JPG 

後面還有射擊遊戲可以拿獎品,不過我沒有去,吃東西重要嘛

DSCF0744.JPG 

外頭有穿著廚師衣服的人在煮東西給大家吃,種類也蠻多的,還有霜淇淋

DSCF0745.JPG 

再來是重頭戲變裝表演大賽,一開場是由一組男扮女裝的四人組唱大塚愛的櫻桃

DSCF0747.JPG 

再來這組是唱早安少女的Love Revolution...我邊看邊大笑,小老頭的同事還一直問我這麼有趣嗎?

 

再來是小老頭的部下模仿松浦亞彌..不過他就只有模仿那一段,後來因為太短被大家喊了兩次安可硬是重複跳了三次

 

這三個人很好笑,他們唱矢島美容院的歌,重點是中間那個穿天鵝裝的人真的太好笑了

 

最後是上次去海邊的時候也有去的門野先生表演魔術

DSCF0758.JPG 

比賽結果是由那三個表演矢島美容院的人得到第一名,不過他們真的表演的很好,是實至名歸啊~

在邊看表演的時候我還邊看看小老頭公司的同事,發現小老頭公司好多年輕人,好像工廠的輪班職員大多很年輕,其中也發現了不少帥哥

右邊那位很有韓國味,左邊那位就是典型日本妹的菜...可惜我發現小老頭公司的人好像都很早婚,很多年輕人都手抱個小孩

DSCF0750.JPG 

表演結束後是抽獎大會...向來沒有偏財運的我當然是沒有抽中,不過小老頭的大叔同事抽中了一台體重機~在喊到他號碼前我們還在討論拿了體重機回家不知道要幹嘛,結果話剛說完就抽中他了...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

不過就算什麼都沒抽中,回家前小老頭的同事把射擊遊戲的獎品拿了一些給我,小老頭公司的廠長還拿了飲料要我塞回包包帶回去,大家都是好人啊~~~讓我忍不住覺得在工廠工作真好(我家小老頭覺得我這個誤會太大了)

後來回家打開來看,有うまい棒的各種口味組合包,一捲畫有漫畫的衛生紙,還有一個激冷泡澡浴球~都很實用啊~~~真是謝謝大家

DSCF0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