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五跟婆婆約好去看聖堂教父的演唱會(我到了會場才想起他們的中文名稱),要不是婆婆約我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在日本看演唱會(因為我也不是很愛去人擠人,也沒有特別的偶像)...婆婆雖年過70,但是心境還是很年輕,婆婆最喜歡在早上起來後,一邊聽聖堂教父的音樂,一邊做早餐跟家事..每次回婆婆家,我這個懶鬼媳婦就是在婆婆的音樂聲跟做家事的聲音中起來的..

話題扯遠了..總之我禮拜五一下班就趕快往婆婆住的飯店大廳衝,因為婆婆沒有手機,我還蠻擔心是不是能如期的在大廳看到婆婆,還好一進大廳後就看到婆婆很悠閒的坐在大廳看風景,婆婆還很驚訝我怎麼這麼快就到了...見到婆婆後,我們就快快的跑去吃了飯,因為離開巴士的開車時間只有不到一個小時,我們隨便找了間專門賣蓋飯的餐廳,快速的吃了飯就跑去等公車了,在等公車的時候,婆婆很慎重的從包包中拿出一個東西跟我說"我想你們年輕人比較懂這個東西,你快幫我看看怎麼操作"..結果婆婆拿出來的是一台望遠鏡,婆婆很可愛的說"我昨天跑去電器行買的,要來看演唱會不準備好怎麼行"...我聽了之後跟婆婆兩個人一直笑個不行..但是因為我也沒有用過這種東西,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操作,結果婆婆說"沒關係,我們到會場後我再隨便找個男性來問問好了,我想男性一定會懂的"...婆婆真的很有勇氣,我邊笑邊這麼想...

後來到了會場後找了服務台的人員調到望遠鏡,我們就進去找自己的位子坐,坐定位後差不多也快開演了,婆婆不停的試用著望遠鏡一邊叫我試看看說很厲害,一看的確很厲害,舞台的人都像在眼前一般,不過等了等,過了開演時間都還不開始,最後等了約十分鐘才開始,一開始就來首快節奏,說時遲那時快,在我們前幾排有兩個女的馬上就站起來跟著音樂扭動...我能了解在偶像的演唱會起舞的心情,但我們明明坐在二樓離舞台說有多遠就有多遠,那帀個女生還坐在第二樓的第一排,這樣站起來一扭,除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安全上的問題,當然...我們離舞台都已經夠遠了,犯不著再來擋視線吧!!!...而且我怎麼看表演都會忍不住把視線停留在那兩個女生身上...因為她們扭動的動作,怎麼看怎麼不順手...我突然間想起了一個人,那就是少林足球裡的醬爆,想不起醬爆的人,請看下面這個影片,那個把頭刷的服服貼貼的少年的舞步,跟那兩個女生,簡直就是打從同個娘胎出來的...我懷疑少林足球在日本也很紅...

 還好中間到了唱慢歌的時間,聖堂教父也要求大家坐下來慢慢聽,不然這樣聽一場下來,我不知道我隔天會不會歪脖子...不過這場演唱會比想像中還要長,加了安可曲足足唱了快要三個小時,本來以為演唱會前有上過廁所已經足夠的我..到了快結束的時候真的是很想上廁所,但基於禮貌我又不好意思去上..就這麼一路忍到最後,到了安可曲的第三首的時候,我心裡忍不住想"安可曲不是只有兩首嗎,多一首幹嘛啊~~~"看完演唱會又陪婆婆回飯店,再坐電車回家,小老頭再接我回家..我看到小老頭後跟小老頭說開快點,老娘膀胱快爆啦~~回到家之後才解脫...看場演唱會還真累啊...

不過婆婆好像對於演唱會相當的滿意,還說下次還要再去,我笑著對婆婆說,對啊,下次約小老頭一起去(我想小老頭打死都不會去的啦)

後續...後來回到家後我們在網路上買了聖堂教父的最新CD送去給婆婆當母親節禮物...不知道婆婆會不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