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痘痘問題後,我開始注意起皮膚的問題來了...歲月真的是不饒人,以前我從來沒想過去在意那些問題,可是當我發現我的眼周的細紋越來越嚴重..鼻子兩側的毛孔越來越明顯,然後皮膚好像也變的有點鬆馳後...我真的沒有辦法不去正視這些問題了...


以前我老覺得買一堆保養品的女人很傻,花那麼多錢只為了保養那一張臉...現在我終於了解到她們的心情了,有些人或許並不是真的想要完美,而是跟我一樣心裡想著,明明自己才二十有七,歲月卻在臉上堆滿了明顯的記錄..如果不好好保養..老化的速度只能以倍速加快...好吧...我必須說當年我沒有聽老人言是錯的...女人的確是過了二十五就要保養了..
現在既然我覺悟了...可想而知我家就開始會有一大堆保養品的出現...眼周細紋?那當然少不了罐眼霜...皮膚鬆馳?也來罐緊實菁華...年紀大了皮膚也越來越乾..所以保濕的面膜啦,乳液啦,晚霜啦,還有美容液等等...都堆滿了桌子...以前都洗完臉隨便拍個化妝水,最多擦個美容液再擦乳液就收工了...現在都要靜下心來一樣一樣慢慢的擦...我家小老頭看我在那裡塗塗抹抹的總會在一旁說"當女人真的好辛苦啊~"
不過就在我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後,我的好友的高人同事指點了我..."你只需要左旋C跟玻尿酸就好了"....這讓買了一大堆保養品後的我在心中大喊"我的保養品算什麼東西啊~~~"....其實我心裡也是有掙扎過...我都花了大錢去買那麼多保養品,現在又花錢買左旋C跟玻尿酸..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了...不過高人說,左旋C跟玻尿酸是最直接又最有效的,再加上好友說...她那位同事的皮膚好的不能再好,連她一個女人都比不過(她同事是男的)...再加上其實在我用過那麼多品牌的保養品,每一個品牌含的成份都很多,也不盡相同,是都不難擦,但卻找不到有哪一個是確實看的出效果的,如果能夠真的找到對自己皮膚好的成份產品,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是再好不過了..所以我就去買了高人也在用的杜克左旋C跟B5保濕玻尿酸...在網路上買會比店家便宜,但我是跟高人買同一個賣家的,比較安心...據說一罐可以擦很久(我買30ml)的,昨天開始擦...一次用量差不多4滴左右就能塗全臉了,的確是還蠻省的,只不過要冰冰箱有點麻煩就是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擦上去之後我的臉好像變光滑了點,今天早上臉出油的情況有比昨天好一點...我會持續擦下去,一個月後再來檢視臉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