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越不巧的時機,越會發生不希望發生的事...這就是莫非定律...就好像忘了帶傘出門,就會下雨....而我則是越到要結婚的日子...我的臉的狀況就越來越糟...
痘痘這兩個字,從來沒在我的人生中造成困擾過,因為就算是最青春的國中時期,我的痘痘都只是很客氣的冒個兩三個而已...而且我的恢復能力很好,所以就算長了痘痘也很快就好,而且疤也是慢慢的就不見了...但幾個月前開始,我慢慢體會到痘痘族的心情了...
大概是今年二,三月開始,我的臉長起了痘痘...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因為總是會有長的時候嘛...可是後來痘痘不停的冒出來,才剛好一顆又來一顆,簡直是一波接著一波而來啊~~~~
拍婚紗照的時候,因為燈光技術的關係,還能修飾一下,但最近痘痘越冒越多,讓我不得不思考是不是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後來我終於去看了中醫,醫生說,我是內分泌失調加上泌尿系統有點差...就開了中藥給我吃...但...我是號稱打死不吃藥的臭小孩...所以吃藥的速度超級慢,有一天沒一天的吃...看著我的婚期越來越近,我不禁著急了起來..尤其是我最近的痘痘都大到遮不了...要是滿面的豆花,那就算有瘦身有成也枉然啦~~~
於是我快速的上網查了大家愛用的痘痘保養品(這是我一輩子壓根都想不到要買的東西)..後來查到了一個叫"艾克妮植物血清"的產品頗受大家的好評,而且還能治粉刺,如果真的有用~~~那就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啦~~~
所以我今天一下班就跑到了指定藥房(請用台語發音)~發現果然如大家所說,在藥局買的真的很貴, 10ml要800大洋, 60ml要2800大洋, 不過藥局比較有保障,為了我的臉還是保險一點的好...藥師跟我說,大概只要兩滴就可以擦全臉了,所以用量還蠻省的,她也建議我第一次用先買小的,還送了我另一種痘痘霜,兩種一起用,效果加倍~如果真的有用,我馬上就回去給你買大罐的~~~
今天晚上開始使用~~效果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