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沒有比我朋友先看這部電影,因為當初是她說她對潔西卡艾巴很有興趣所以才引起我對這部電影的注意...不過我看這部電影有好一陣子了,只是突然想起前男友的事才會想起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怎麼說,其實題材不舊不新...內容帶點好笑又帶點現實...適合拿著爆米花輕鬆觀賞,因為不致於哭到吃不下,或笑到噴出來...很...樸實??(原諒我辭窮想不出任何形容詞)
不過潔西卡艾巴真的身材很正又很美,難怪之前有人研究說她的身材在科學比例上來說也是完美的比例...要是我人生中有那麼一小刻是曾經身材好過就好了...Orz
為什麼說想起前男友才想起這部電影...我記得蠻久之前,我曾經看過王文華寫的一本書,叫"倒數第二個女朋友"..那時候跟前男友分手,這本書對我來說感觸特別深...當我看到書的抬頭,我不禁想....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因為在跟前男友交往前的前一個男友也是劈腿後就直接娶了別人,而且好笑的是他那時候還以為我們是朋友似的(當然我們現在還是朋友啦)在我生日當天打來告訴我因為那個女人有了所以他們要結婚了...我就這麼第一次當了人家倒數第二個女朋友...後來遇到前男友也是同一個狀況,不過這次比較槽就是了...但好一點的是不是因為對方有了,打擊比較不會那麼大....
只是我心裡想,為什麼會是這樣?在看了那本書之後我心裡有一些感觸...其實或許這不是用上輩子欠對方或者是我很倒楣就來能解釋的問題...或許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讓他們體會到別人的美好???我必須說,不只我本身,就我看過的一些人,很多人都會在感情上重蹈覆轍...應該說,談感情上的習慣並不會因為受傷而更改,或許只會加重...就好像我本身來說,在第一次受傷後,只會往自己習慣的方向思考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多才會讓對方離開,而完全忘了,其實或許做這麼多才是對方離開的原因... 人家說當局者迷,有時候看別的感情真的可以分析的一清二楚,但自己遇上了卻又像中了邪似的完全講不聽...
感情上的失敗沒什麼不好的,我覺得....人生也是這樣...因為我相信就算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都不覺悟,總有一天會覺悟的...失敗那麼多次,就算沒有成功,但多少會有進步...不過冷靜一點是好的...有時候晚上一個人想想今天說了什麼不得體的話,做了什麼蠢事...就算下一次還是忘了,總有那麼一天會大徹大悟的...
我想我應該不是在做電影評論,而是在做自己人生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