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頭說下禮拜國父誕辰他們公司放假...我正在想怎麼這麼好,別人都不放你們那搾乾人血不償命的公司怎麼放假了...這想要好好的享受兩個人快樂的三連休時..小老頭竟然從公司打來說禮拜六要去公司開會!!我就知道你們公司不安好心眼...好吧...禮拜六他要去開會,那就打亂我們原本的計劃,本來想禮拜六回老家一趟順便去媽祖廟拜個拜...那只好挪到禮拜天,跟朋友的邀約擠在一塊,只好趕一點了...結果小老頭又吞吞吐吐的問我禮拜一有時間嗎?我心想,你放假難不成我去上班嗎?當然是兩個人在家好好的打包行李啊~~~結果他說因為有點工作要做,想要約他同事來我們家一起做,看我能不能順便做個晚餐吃...這下子可好了,不僅我們的計劃全被打亂,連打包行李的時間都要硬擠出來,現在還要連帶整理家裡加上做晚餐!!搞什麼鬼~~我以為我這個週末可以在家好好想想要帶什麼衣服出國去,還要準備什麼東西,什麼店必去的要趕快做功課...還我週末啊~~~~~臭小老頭!!幹嘛要挑在我們要回老家這個禮拜給我那麼大一個麻煩...我每次回老家壓力都很大,所以都盡量把其他時間放空...
不行不行,我不能被這麼小小一點事情打壞我的心情,因為下禮拜即將是我最期待的蜜月旅行~~看到這裡的親朋好友,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我要出國的事,為什麼?你我心知肚明就好了...有些麻煩我不想惹....
雖然我這個禮拜為了蜜月旅行已經跟旅行社的業務氣了幾次,我實在不太敢相信我們台灣是這麼一個令人不能信賴的地方,不僅是去拍婚紗照的時候就好像跟婚紗業者打心理戰一樣,連去蜜月旅行,想說選個高價位又有名氣的旅行社至少也會有點保障,沒想到還不是我從頭盯到尾,業務主動打電話跟我聯絡的只有剛開始要付訂金跟收到護照的時候,還有最近快要付尾款了有稍微主動一點,但還是蠻被動的,我開玩笑的跟朋友說,我主動找上門付那麼多錢去旅行,結果旅行社的業務搞的比詐騙集團的還被動...真是夠了...原來在台灣,錢不能買品質....至於是哪間旅行社,等我去完回來再說,讓我先評估他們的導遊好不好~我發現我每次出國跟冷的地方都很有緣,除了小時候去泰國之外,後來我去日本的時候也都蠻冷的,只有遊學是夏天,去美國出差的時候也是快冬天,連這次去蜜月也是冬天...我明明就蠻怕冷的啊,我想是上天在我要去日本前給我的最終訓練吧~
好緊張,還是好好的作好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