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一直下雨,雖然天氣涼快了點,不過變的更難出門...本來就很懶的我,現在是又悶又懶惰啊~~大概是因為在家休息了一個月,整個人對於煩人的事很難面對...誰來告訴我該怎麼改改這無可救藥的惰性啊~~~~

拋開煩惱的事不要想,這個月開始上課了,雖然不知道會上多久,也還不知道老師教的好不好,但對於能學新東西,心裡還是蠻開心的,為了怕自己一天打漁三天晒網,等學了有點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

沒有工作後變的有點空虛,一直想找個什麼來做,讓自己不要太閒...之前跟小老頭說到這件事,小老頭跟我說"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追求什麼,為什麼一定要有什麼成果呢,放鬆一點不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好像只是想證明什麼一樣,證明我並不是沒有用的人,證明我也很努力的在活著...可是這些好像都只是為了做給別人看,還是我只是怕過著像我媽一樣的人生?Joyce對我說,人是矛盾的,等到追求到了又會覺得不滿足...我想我們都像是跑圈圈的老鼠,傻傻的一直在原地跑

我真的很容易被天氣影響心情,像是雨天還是秋天,我看我還真的是有病

最後來個很不好笑的笑話做結尾,今天跟小老頭去吃迴轉壽司,照慣例的我又點了我最喜歡的大学芋來吃...正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小老頭看到有別人也點大学芋,他心裡大概想說"今天大学芋還蠻有人氣的嘛"....結果沒想到他脫口說出"今天金平ごぼう蠻有人氣的嘛"....我聽到後停了三秒,之後就不停的大笑,還差點被地瓜給噎到...後來我跟小老頭說"這牛蒡,會不會太胖了點啊?"..接下來又是一陣大笑~~...這笑話可能有點冷,不過我因為這件事笑了好久,心情也變的很好~

我想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這篇日記擺明了是來鬼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