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挑婚紗照了...但是卻氣到讓我快吐血
我必需警告所有人,台南的風荷時尚是一間千萬不能踏進去的賊船...不然就會像我這樣,氣到現在還想譙人
本來婚紗店的人跟我約好今天的早上11點去選照片,但服務的門市突然跟我改時間,我就不得已的改到昨天的下午六點半(因為要配合陪我的朋友的時間),因此我們昨天一行人,我,我老公,還有我朋友就進去了婚紗店挑照片
之前有上網做功課,看很多人都說這間店會讓他們自己挑照片,再加上之前去拍照也看到蠻多人自己在挑照片的,本來心裡還放心了一下,沒想到這個錯誤的想法真是置我於地獄...
一進去店裡,門市小姐跟幫我試禮服的小姐就開始不停的誇我們拍的很美什麼的,後來就跟我介紹一下美編的方式,還有看照片跟刪照片的方法,之後我們就開始看照片...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看了,沒想到再來就是攝影師,門市小姐跟禮服助理三個人輪翻上陣的一直打擾我們看片...一直在旁邊說"這張很好看耶,怎麼不要"..."同一個背景要三張才能做美編喔"之類的...然後說什麼同一個背景的照片都放在一起...明明就故意打散,還以為我是笨蛋...那都算了,我們都當做沒聽到的一直刪,直到刪到剩大概66張的時候,機車的門市小姐上場了...她一過來就說,我看你們已經刪到剩下66張了(心裡一驚,你怎麼知道只剩66張,後來才發現他們電腦都有連線,他們一直在櫃台那裡觀察我們刪了幾張),再來她就說了
她:我看這樣好了,因為只剩66張,我儘量不要讓你再刪了,因為這樣做起來不好看
我:心裡O.S. (說什麼屁話啊你,要不要刪是我的事,什麼叫你儘量,是你的照片嗎)
後來她就開始遊說我了...
她:這樣好了,你做到66張,我讓你升一個等級到這種相本(拿出了一本像鋼琴烤漆的本子)
我:我覺得66張太多了,我們不好帶"(因為我們討厭相本很重)
她:66張不多耶,你看,一般相本都是這個樣子
我:要是我想要那麼多張相片,我一開始就挑那種很多相本的組合了,我會只要小本的相本就是我覺得照片很礙事...
後來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小姐知道我表明了立場,她也沒有辦法再說,她就只好一直說都很好看,然後還把我們刪掉的調出來看,完全不想讓我們控制那個電腦...連我後來說有立場的問題,她還是一直逼我們,不肯走...後來實在是無法妥協,她就說,不然休息一下,你們先挑謝卡跟放大的照片好了...再來就是攝影師來給我們意見了...
我覺得攝影師還好,因為他可能也有他的難處,但他至少沒像門市那麼明顯,那麼讓人火大...後來因為我老公擔心會有後續的問題,就說不然你問看看如果多五千元可以多多少張...之後我就直接跟攝影師說,他就說要問門市之後才知道,因為那時候那個門市在招待別的客人,我們就先跟攝影師討論其他細項跟看美編修片的日期...後來那個門市才來跟我們說一下照片的張數,之後又去招呼別人...最後等到全都弄完離開店已經是晚上11點了...我們又餓又累的...也氣到快不行了
其實我很想上去討論區爆出他們的惡行,但又擔心相本都還沒出來,婚禮也還沒結束,怕被惡整...所以就只能在自己的網誌上吐苦水...
不過我已經告訴身邊所有的人了...之後我也會努力的宣傳的...台灣的婚紗業,真是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