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最近生活的平凡無聊,但習慣了就好,有時候活動多一點還會很快就累(最近有努力補充維他命延年益壽),除了這一年治療牙齒外,在家不是玩狗就是買菜及做家事,這陣子還多了去別人家聊天跟玩別人小孩的活動,沒有工作後雖然有點空虛但很快就習慣了(懶是一種很容易入門的mode)

我家的海帶芽是我最好的發懶伙伴,常常是她伴我睡回籠覺,小老頭說我倆就像熊一樣,一直不停的冬眠

冬天時她會鑽入被窩伴我入眠

IMG_1292  

或是躲在我腳下取暖

IMG_1329  

夏天到了就會在沙發上不停換位置睡覺,小老頭覺得她睡的很像人

IMG_1365  

或是找通風的地方睡

IMG_1418  

或是找夾縫睡(因為太亮了?!)

IMG_1431  

喜歡跟我們共用枕頭

IMG_1480      

最近很喜歡睡廣告紙上

IMG_1495  

 

說完狗來說自己最近在幹嘛

最近常去別人家玩,新認識(也不算新,只是最近才有真的往來)住在我家附近的太太是個很容易聊的人,她家的小孩因為講話很像大人又長的古稚所以常常去打擾,重點是媽媽教的很好所以比起我看過的任何小孩都還要聽話,坦白說我是個沒有耐心的人(當我小孩會被揍扁),小老頭說我很小孩子氣會跟小孩計較,但有時候我真的沒辦法容忍某些小孩啊...好吧,我就是真的不適合當媽的人

總之最近很常去別人家混但也沒有照片好看,只有最近去吃了一間份量十足的壽司

IMG_1509  

還有最近在看一本小老頭上司借我們的書

IMG_1515  

雖然我還看不到一半,但這本書真的蠻好看的,自認為有閱讀障礙的我,要我看滿滿都是字的書其實有點困難,我會看的書不是繪本類就是寫旅遊還是很休閒的書,小說對我來說有的難,因為架空的故事除了看電影我真的很難看下去,這本書是在說實際存在的人物,內容的時間背景是在日本戰敗後,我才看到1/3就越來越討厭美國...自以為是世界的和平主持者的姿態讓人看不過去啊...因為是人家借我們的書所以得趕快看完(不過我有考慮去買回來當保存版)...

繼續看書,很無聊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