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終於平安無事的結束了,想起不能跟大家一一道謝,心裡就不安了起來...
其實我覺得最對不起的是我的親朋好友...因為小老頭的關係,我必須要顧全他家人,而不能很週到的接待自己的朋友,但這次結婚幫我最多的卻是我的朋友,還有親戚們...從決定要結婚開始,我的朋友們就為我擔心,為我分憂..看婚紗,選照片,給我意見...一直到結婚當天,大家忙著照相,忙著拿東西,吃也吃不飽的..還收到了大家對我的心意...回家有時間可以閒下來看的時候,心裡感動的不禁想掉眼淚...原來以為是一個人的我,其實不是一個人,因為大家的溫暖,我覺得很幸福,至少在這次結婚的一切苦難中,因為大家的幫忙,讓我覺得釋懷了一點..就因為這樣,無法表達感謝的我,感到很懊惱,因為有太多感謝的話想說,卻不知道該如何一一表達...
我想謝謝我的朋友們,老闆娘,Joyce,馬兒, 怡萍全家,淑樺,婉琳....謝謝你們從頭到尾一直無怨無悔的幫助我...這讓平常很不細心的我感到非常的愧疚...我真的很慶幸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我想謝謝我的親友們, 表姐們,堂姐堂哥,阿姨,姑姑,舅舅...你們知道我的困境,一直為我著想,也聽我抱怨,不停的為我鼓勵...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記得,你們對我的好,也為努力的幸福過生活,不讓你們擔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