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大家在颱風天的茶餘飯後,想想也沒事可做,就想說看看有什麼電影好看的...本來我想說看個料理鼠王輕鬆一下(因為上次已經看過刺激的神鬼認證了)...結果沒想到新光有上映熱騰騰的惡女花魁,再加上看日文就不用翻譯給他聽,就買了票進去...沒想電影中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畫面...著實讓我尷尬了一下..

我在之前有稍微看了這部電影的簡介,以為單純在說藝妓的愛情故事,沒想到裡面很多裸露的畫面,也有蠻多不宜兒童的場景,讓我當場就遮住小老頭的眼睛說兒童不宜..不過這裡面每個人的妝都很有特色,畫面有時候有一種張力,就像他的宣傳海報一樣,色彩很強烈,我最喜歡的一個場景,就是土屋安娜坐在房間窗前,看著外面,外面的光跟她背後昏暗的房間形成的強烈對比,整個很有feel..不過內容很老套就是了,不外乎是青樓女子的愛恨情仇,還有最後的結局也很八股...重點是這部電影如果不是跟另一半去看,還蠻多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畫面
今天看電影時還發生了一個插曲,因為畫面不知道為什麼搖的有夠厲害的,一個超大螢幕在面前晃啊晃的,都快暈船了我..後來受不了決定去跟電影院的人員說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早有人受不了去跟他們說了...那個放映師..你到底是怎麼了,我十分地好奇啊~~~
結論是...不值得花錢去看..不過音效跟化妝跟服裝都不錯...這讓我想起當初小香說,"看驚天動地60秒光是看裡面的車就值回票價了"...我想是有那麼一小點異曲同工之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