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疲勞..原因是因為我今天開始了打工的生活..因為某些緣故不能說在哪裡工作..
很久沒有工作了,突然不太適應那種工作上的壓力..因為今天是第一天,要記要學的東西很多,再加上我從來沒有體驗過日本的職場,今天一整天都把神經繃的很緊,下班後就像鬆了的發條一樣,連背影看起來都好老態啊~~
不過同事們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本來很不知所措不知道中午該不該跟大家一起吃飯,沒想到同事中一位即將生小孩的媽媽到了休息時間跑來跟我說去吃飯了,就順勢跟大家坐在一起吃飯,當然我沒能加入大家的話題,不過還好休息室有電視,我沒話聊就看著電視發呆~後來跟隔壁可愛的女生聊天,沒想到還挺投機的...看起來第一天還不算太壞~
只是要記的東西太多,整個腦筋轉來轉去的,又怕自己手腳太慢,指導我的人又一直站在後面看我(我很感謝他啦,因為這樣我有問題才能隨時問他,只是壓力很大)...但是大概因為忙著記東西,第一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也沒有什麼閒下來的時間....
總之大概第一個月我都會處在學習的狀態,應該每天都會累的跟狗一樣...我跟小老頭商量第一個禮拜先不要做晚餐,等到第二個禮拜後再看習慣的情況做飯..雖然不用做飯很輕鬆,不過想到外食也沒什麼東西吃我就很頭大啊~~(大概是因為外食比較貴)

好啦,看我語無倫次的就知道我累壞了~祝我好運,不會在一個月後就辭職說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