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晚餐的時候突然來了通電話,原來是前天去墾丁訂的小杜包子送來了~趕緊換了件可以見人的衣服等快遞送上來~過沒多久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快遞手上拿了個好大的箱子~這時候快遞說了
快遞先生:小姐,我拿這個箱子覺得蠻輕的,裡面應該只有幾顆包子,怎麼用那麼大的箱子裝
我:對啊,我只訂了五顆耶,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訂了一百顆,箱子真夠大的
後來跟快遞先生道謝後就趕緊打開來看,裡面真的只有一個塑膠袋裝著五個白白的包子...看起來真是莫名的空虛..我把所有葷食口味全都訂了一個,有辣獅子頭,洋蔥烤肉,培根香腸,香菇蛋黃,還有大肉包~因為小老頭不吃洋蔥跟香菇,所以洋蔥烤肉跟香菇蛋黃口味的包子就決定分配給小老頭的大叔同事~我只有吃過香菇蛋黃的,很入味很好吃~~想著想著不禁就流下口水...等到所有包子都被吃光了再分享心得~
今天除了包子以外,還去長崎本鋪拿了表姐二女兒的彌月蛋糕~由於表姐最喜歡的就是Hello Kitty,所以她訂了一個Hello Kitty的音樂盒長崎蛋糕~

滿滿都是Hello Kitty,還有個蝴蝶結,是經典的粉紅色系


打開後有音樂,裡面裝著一塊原味的蜂蜜蛋糕~


還附有個跟盒子一模一樣花色的紙袋~

雖然今天食物收獲滿滿...但決定要在婚禮前小小減肥一下的我好像是無福消受...忍耐啊...忍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