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禮只剩下一個禮拜了,時間越接近,麻煩就一個接著一個來...有時候想想其實也不是什麼需要很煩惱的事,只是時間越接近,就越怕自己原定的計劃被打亂...結婚真是考驗一個人的耐心的最大關卡啊~~
像是朋友突然改變要來參加的人數,被造型師改化妝時間,喜餅發送的問題,還有招待小老頭朋友的問題...對於天生怕麻煩的我來說,不知道在心裡翻了幾次桌...昨天跟小老頭討論一些問題,經過這次的事,我深深的了解到,有時候需要幫忙的時候,還是花錢請專業的人比較好...有些親戚跟我說,像結婚這種時期不用客氣,可以盡量請他們幫忙..可是其實大家都知道,花錢請人幫忙比較好使喚,如果是請熟人幫忙,反而很多事都要互相顧慮而沒辦法照自己想的去做..也因為是熟人都知道彼此的個性,好比說對方是個很耐不住性子的人,就變的更無法請對方做些麻煩事...有時候有人會跟我說,為什麼我會那麼怕麻煩他們...第一,我不太想欠人家人情, 第二, 如果是朋友還好,要是是親戚的話,又有一些話沒有辦法有話直說...所以搞的自己累的要命...
因為這次小老頭的家人跟朋友都要來,我的心裡感到特別的不安,因為就算再怎麼計劃,可能都會有臨時的狀況出現,再加上這次還有小老頭姐姐的小孩(最小的才兩歲)..很怕招待的不夠周到..雖然大概都準備的差不多了,還是會有很多放心不下的事...真不知道所謂的快樂的新娘到底是怎麼個一種說法...我完全感受不到啊~~~
最近最快樂的事除了跟老闆娘去墾丁玩以外,就是去以前同事家跟她的小孩玩了~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沒有男朋友,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最近她女兒在學說話,總是媽媽,爸爸,阿姨的,把全部的人都叫一遍~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實在是好羨慕啊~~可惜我不像我同事那樣,是個有愛心又有耐心,再加上溫柔體貼...所以大概生不出像她女兒那樣可愛的小孩~
廢話一堆..反正就是最近心情的流水帳..小老頭最近的心情大概就是為了不能吃自己的喜餅而感到很失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