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兩個禮拜我又復出來寫日記了~多虧了上次颱風天去台北找朋友玩,心情回復了不少,台南最近也進入真正的秋天了,一到了真的很冷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大概就只會擔心會不會冷死,而沒有心思去想別的...
昨天跟我家小老頭又去剪了頭髮~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就好像不太想把我的頭髮留長,雖然說冬天要到了留長頭髮多少有點保暖的作用,但因為我的脖子很短,有時候冬天穿高領然後加上我一頭又多又長的頭髮,整個動作就很遲緩...反正冬天都要圍圍巾嘛,我的頭髮那麼多也不至於會讓風吹進頭皮吧~
廢話太多,我這次剪了個改良的鮑伯頭,本來是很想剪那種齊長的,但我的設計師說我又不化妝,再加上頭髮又多,頭型也怪(我的頭是四角型的,要是剪小平頭就很像黑道大哥),所以我就剪了層次, 然後因為我之前染頭髮變淡了會有很金黃的顏色出現,也有好長一段黑色的落差了,所以這次也要染頭髮...不過頭髮還沒染就是了...先給大家看剪髮後染髮前的照片好了~

因為我家的鏡子很髒...所以我只敢放小圖片~等染完了再來一張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