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網誌說要休息的,不過因為這個週末來台北玩,過程實在是太驚魂了,所以不得不發表一下感言

昨天跟我家小老頭上來桃園後,心中忐忑不安的不知道飛機會不會飛,晚上在整理著行李,小老頭說如果要是飛機不飛的話我們這麼努力把一大堆東西塞進去就枉然了...等到今天早上五點起來打電話去機場確認確定會飛之後就坐車到機場check in, 還好早點去,因為後來排隊的人都排到門口去了...送完小老頭坐巴士到好友家附近,下了車司機才說我坐的那班已經是最後一班了..我心中不禁暗暗慶幸自己的好運...但這都只是悲慘前的寧靜而已...
搭了計程車到朋友家..一下車就發現雨勢跟風勢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我的傘動不動就開花..好不容易跟朋友拖著我的行李到達她家...兩個人在家混了一個上午..心中一直想要去五分埔的我雖然覺得五分埔大概不會開,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打了電話去問看看,結果沒有半家店有接電話...好吧...都已經來到台北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去逛百貨公司好了...兩個人不顧有可能被招牌打到的危險,冒著風雨,拖著一身被雨淋濕的衣服硬是走到了捷運站...上了車,看來瘋了的不只是我們,因為車上也有不少人....坐到SOGO那一站下車後,抱著期待的心情,沒想到百貨公司竟然沒有開!!...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啊....
不甘心的我們,想說那也要逛一下地下街,走啊走的,也沒開幾間店,好吧,那到7-11買個明天跟晚上的乾糧好了...兩個人混啊混的也混到了三點多..因為怕晚一點很難回家,想想還是回去好了...結果走到要搭車的地方,看到車站人員好像拿著一張緊急告示,我們心想...糟了,該不會捷運不開了吧??站內的人員叫我們快一點,因為車快要不開了,我們兩個快速的跑向月台,結果等了又等,只聽到三點半列車就要停駛了..看看時間,已經二十八分了..也沒有車要進來的感覺...後來等到有個車站人員來說才知道真的回不去了!!!
這真是我人生第一次發生如此慘劇...颱風我是見多了,可是因為愛玩跑出去而回不了家的經驗我是第一次...我下次不敢啦~~~怎麼辦???依照車站人員的指示先去退票,發現有年X新聞台的人在拍攝我們退票的情況..我跟好友說...不會我媽在家看到我在電視上發現我竟然在颱風天還跑去玩被困在車站吧?那就真的有夠丟臉了...走出車站..外面真的很慘...就像某家新聞說的所有的東西都在飛...計程車也都被攔走了...後來突然來了台公車....好友發現是可以回家的公車,我們馬上跳上車...老天爺~~~你沒有忘記我們~~~謝~謝~你~
下了車,很幸運的有家丹堤還在營業,我們趕快跑進去飽餐了一頓以防晚上沒有東西吃...吃完再艱辛的走回去...
我們現在只能祈禱明天天氣好一點...好讓我可以不虛此行....拜託你啦,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