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寫文了?三年以上了至少,因為我們搬來大阪也三年多了

時間就是這麼快,以前還被笑著說我跟小老頭可以去參加"新婚いらっしゃい",轉眼間我們就結婚六年了,變成傳說中的老夫老妻

隔這麼久沒發文,相信已經很少人會注目我的格,這樣我就可以大肆的胡言亂語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也還算喜歡亂寫的,後來就搞自閉了...可能我真的個性怪異(如同小老頭所說),也可能我太懶(這也是真的)

好幾次想打開電腦寫文,但寫了一半就全都刪了,可能覺得自己寫的好無聊好瑣碎,現在想想覺得自己想太多,這不就是本日記而已嗎?

 

來大阪三年多了,跟三重的日子很不同,不能說城市或鄉下哪個好,只是有時偶爾也會懷念以前在三重常去旅遊的日子

小老頭轉勤來大阪後工作也忙,喝酒的機會也多,仔細來說,來城市後我比較有處可去,但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覺得比較不寂寞

比較慶幸的是,當初唐突的決定養海帶芽是正確的,雖然初期有些後悔(因為那時在打工沒有很多時間顧及太多),久了就覺得沒有海帶芽不行了...想到牙齒的第二階段治療還要花些時間,要離開日本,心裡的不願意已經到了喉頭快要滿出來

 

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失去了很多,尤其是外公外婆走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難撫平的傷痛

現在夢見有關外公外婆的事,我還是會忍不住眼淚,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彷彿就隨著他們離我而去

我明白人不能一直沉浸在過去的美好,但那些記憶是支持我努力到現在的原動力,想起這些,心裡就不禁沉重起來

要怎麼往前走,到這個年紀我還是很不清楚,還是很無助啊...

 

好久不見的文寫的很沒頭緒,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