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坐飛機前往日本了...今天結束了在台灣的最後一場聚會...心裡想"最後一天了啊...再來的日子會怎樣呢?"...坦白說,心中真有很多不安...聽說日本過新年很冷...台灣現在中午穿一件長袖都還不會太冷,一下子去到這麼冷的地方,再加上必須在短時間內找好房子,買好家電家具,申請簽證及一堆資料...我心中也沒有把握會不會不發火或者是感到灰心...現在的我可以想像或許我會在機場大哭...但是或許我又會忍住..因為我的反應蠻慢的,可能到日本我才會偷偷的哭...
總之,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謝謝怡萍最後還帶著阿璇來看我,我每天都看著阿璇的照片的~也謝謝Joyce,馨儀妹,馬馬,表姐堂姐們,伯父伯母,阿姨們,舅舅們...(好像說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