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公司的人來裝網路,久違的網路又再度復活~從今天開始又能跟大家在線上聊天讓我心中安慰不少..因為最近染上重感冒,心中覺得很累又很空虛..心中一直不停的冒出想回台灣的念頭...因為保險還沒下來也不能去看醫生,整天就是靠睡跟休息來讓感冒快點好,天氣太冷也不想出門,但不出門又不行...大概是自己不想認輸的個性,在這種時候特別感到灰心..昨天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我跟小老頭說...我最近好想回台灣,覺得好辛苦..剛好來日本又遇到日本最冷的時期,什麼都是從零開始,家才剛搬完又重感冒..簽證也還沒申請,這裡的人又不友善...好像什麼都超乎我的想像..我實在沒有自信可不可以走下去...小老頭大概也知道我的辛苦..只好默默的聽我抱怨...對不起,其實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雖然不是意的抱怨,但我想小老頭心中也不好受..畢竟他也是換了個全新的工作環境,搞不好他也很辛苦...
現在只希望能快點申請好簽證,這樣才能找工作,或者是回台灣渡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