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日本的五點半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名古屋機場,踏上日本的土地了...其實我今天有在車上偷偷的哭,因為以前可以跟朋友大肆的說小老頭的壞話,但現在人在這裡就好像離大家好遠...頓時覺得依靠全失
在上飛機前,我還特地在機場點了肉躁飯跟豬腳飯當午餐...想到這些可愛的台灣食物今後都變的不易到手心中就有點難過,於是發奮的吃了好多~如果這幾天體重增加我就當作是心靈上的安慰好了
到達日本後發現日本真的有夠冷,但又不至於到威尼斯那樣的濕冷..除了風太強以外,我想穿多一點就可以解決了..不過我們要住的地方透過交通工具的方式就可以知道有多鄉下,我們的目的是三重縣的津市的久居,首先我們到達名古屋後就直衝高速船乘船處去,剛好趕上了六點的船...再來就坐40分左右的船到達津的港口,到達港口後呢,就坐巴士到津車站, 然後再坐電車到達久居車站,最後再坐計程車到達飯店,一天內我們就坐遍了各大交通工具,這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啦~聽說也是可以坐電車,不過比坐船還要多花上兩倍的時間就是了..
我們到達飯店check in 完後,檢查一下洗衣房(打算自己洗衣服)還有其他設備後,我們就開車公司幫小老頭租的車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雖然說走路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到車站,但天這麼冷路上連個人都沒有我們也不會這麼冒險~
明天不動產公司的人會來帶我們去看房子,希望一切順利,因為沒有找到房子也不能申請手機,也不好買家具家電~等到看完房子有時間後就會到處去逛逛,希望我明天不要忘了帶相機好拍給大家看看~
總而言之,我平安到日本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