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老頭去上班了,因為還住在飯店的原故,我必須在早上出門一趟以便飯店的人打掃房間~於是乎我就在早上的10點左右出門走路到火車站測試看看飯店所說的"徒步到火車站只要10分"這個說法是不是真的,順便看看車站裡的大樓有什麼店好晃...沿路走啊走的,發現有蠻多看不出來是餐廳的餐廳,同時也發現這裡附近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直到走到車站的超市才算是有點人煙

這是我用手機的相機拍的,就如同你所看到的,早上十點多的車站前...幾乎沒有人啊.....


等我走進超市確認一下商品的價格後(主婦的工作就是要比價!)..想說走進車站大樓看看...結果..除了二樓有藥局跟診所外,只剩下一樓的書店勉強稱的上可以逛的地方?!!什麼鬼啊~~~~
我本來還期待至少會有藥妝店的呢...這麼說來,離我家最近的藥妝店莫非就是開車十分鐘才能到的Jasco商圈嗎?...好吧,小老頭都幫我想辦法保險了,那我就趁這一年還能拿著翻譯本就開車的時候,好好的努力的開車去逛街好了~~
到最後只有證實一件事,的確走到車站只要十分鐘...但在沒有人的街上走十分鐘,就有如一小時這麼久啊~~~
明天就要開始搬家了,等到搬的差不多再拍照給大家看,預定16號會有人來裝網路,因為我家有Cable TV的線路的關係,比想像中的還要快就能裝好網路了,只是我們是使用IP電話,可能會比實體電話線路還要不穩定..沒辦法,電話基本使用費實在是有夠貴的..不說我還不知道,那天去申請網路我才知道NTT(電話公司)的每個月基本使用費是2000日幣!!(原諒我以前老是唾棄中華電信~中華電信的電話基本費實在是便宜的有夠美好~~~), 雖說IP電話可能會不穩定,但電話費有便宜到(一分只要8.4円)..我們就姑且先試看看好了...
想來我家住的話,我們家有準備客房喔~不過這裡一點都不好玩就是了~我熱切的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因為一個人太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