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日本又進入入冬後最冷的時期(我實在不知道最冷可以到多冷,一直在刷新紀錄)..因為昨天要出門去郵局幫小老頭寄信,還要去買東西..再加上早上起來又看到積雪了..我就叫小老頭把車子留下來給我用,但因為我家的車是輕型車不能開有積雪的路..所以小老頭就叫大叔同事來接他,而我則是等中午雪融了才出門~出門去買了該買的東西,信也寄了之後,我就跑到離我家有點距離的大型超市附近的藥妝店去逛逛(因為怕進了藥妝店會亂買,特定在買完所有的必須品之後才去)..其實去藥妝店是要幫小老頭買化妝水..不過首先還是先看看有沒有新產品~我最感興趣的是在雜誌上看到SOFINA新出的新系列保養品"SOFINA beaute" (e上面有一點)..因為我最近買的新誌上有寫到這個系列的保濕性不錯,我馬上就拿了試用品來用看看~我先試用的是日用乳液,它有防晒功能,防晒系數是SPF24 PA+++...一用之後發現真的很保濕,我是試用在手背上,塗上之後手背變的非常的滑,也很保水的感覺...當場真想敗一瓶,可是想想我的乳液還沒有用完...等過一陣子乳液快用完了再來敗它整個系列~
後來我又跑去試用Kanebo的freeplus系列,這個系列好像有換新,含有漢方~感覺好像對皮膚不錯的樣子,我也試用了一下..大概是因為之前試用了SOFINA,後來就沒有什麼驚豔的感覺...不過感覺也蠻清爽的啦~試完這兩樣後我正要離開保養品區的時候,藥妝店裡僅有一位負責保養品的店員突然跑過來跟我說話,她手上拿了我剛試用過的兩個品牌的試用品,跟我說明這兩個系列的產品之後,就把試用品送給我了~哎呀~~這怎麼好意思呢~~~~~~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收了下來~~(心裡其實有賺到了的感覺~~)

這個是SOFINA的試用品,外表是個小冊子


打開後就看到試用品,有日用乳液,化妝水跟美容液,這個系列的包裝看起來蠻清爽的


這個是Kanebo的freeplus的試用品,裡面有化妝水跟保濕霜各一小罐


但另一方面我也覺得蠻可怕的,原來我在做什麼店員都看在眼裡...雖然被關心是件好事,但怎麼覺得有點被監視的感覺啊?!!!
拿到試用品開開心心的回家之後,正打算來睡個午覺的時候,突然聽到有類似敲牆壁的聲音...覺得怪怪的,仔細一聽才知道原來有人在敲我家的門...這時我才想起回小老頭老家前小老頭把視訊門鈴的電源關掉了所以門鈴怎麼按都不會響...我匆忙的跑出去應門,看到宅急便的人正想要打電話給我,我連連道歉...心想真是有夠糗的...
簽了名收下包裏後發現收件人是我的日文名字...寄件者是小老頭的媽媽...上面寫著衣類...哎呀,莫非我落了衣服在婆婆家?該不會是內衣褲吧??那才真的是糗大了...快速打開一看,看到一堆保暖內衣跟褲襪...裡面還有一張信紙...原來婆婆在我回老家的時候發現我蠻怕冷的,特地在特價的時候買了寄來給我的...上面寫說"我知道年輕人不太愛穿這種東西,不過在你還沒習慣日本的天氣前,先穿看看吧"...好感動啊~~~~我馬上打了通電話給婆婆,謝謝她寄東西來,婆婆說"我知道年輕人都愛穿的薄薄的,不過天氣冷的時候還是別逞強,要穿暖一點"...婆婆真是擔心太多了,我這個人向來都不太愛美..以前冬天還有一次因為穿太多太奇怪,被誤認為是外勞呢~
後來小老頭回家跟他說這件事..我們想說大概是婆婆已經認同我是小老頭家的一份子了,因為婆婆已經自動幫我冠上小老頭家的姓了...這麼想,心中有點愉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