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天抱著編織的書研究各式各樣的花樣...每個花樣看起來不過就是簡單的三四圈,可是每編一個總要花上我半個小時以上,再加上把幾個小的花樣織在一起,然後還有因為織了幾個同樣的花樣就膩了的原故...我就一整天就在找花樣,織幾個試看看,換花樣..這樣的循環中渡過...大概是織到頭昏了,昨天竟然沒有力氣唸檢定的書?!我在想大概是因為我去的那家店賣的材料不齊全,我買來湊數的材料在織起來後怎樣都達不到我想要的感覺...而且因為不是毛線,材質有點硬,讓我的手越織越痛...看來材料要重新再買一次...大概是因為織的不滿意,整天都心煩氣躁的..連嘴裡都破了兩個洞,真是所謂的火氣大啊~~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出去走一走了...去書局看看新的雜誌..暫時從編織的世界裡休息一下,然後再把昨天沒讀的檢定的部份補回來

話說出去走一走,最近真是感覺到春天的氣息,白天在家也不用暖爐了...昨天看電視上的新聞在報導今年日本的櫻花開花時間,最早開花的是靜岡市,高知市跟大分市~~哎呀,要是我也住在靜岡就好了,這樣三月底就能先去看櫻花了(不馬上去看熱情就會消退...)
然而說到看櫻花這件事...昨天我跟小老頭說"我們去看櫻花好不好~~我想去奈良~~"  小老頭回我說"在三重看就好了啊,幹嘛還要跑到奈良去..?"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想要去看櫻花,順便去餵鹿...人家沒有摸過鹿..."...小老頭這才愰然大悟原來我的目的是想要去看鹿...坦白說,我很喜歡這種很小朋友又很郊遊的地點..就像採草莓也是...不過多虧了我,小老頭吃到這個年紀才能返老還童啊~~~
除了賞櫻之外,我已經在想暑假的旅行了~~是國內旅遊好呢?還是東南亞好呢?好難選擇啊~~~~春天才快要來而已說.....不過說到玩,我的行動力肯定是比打掃家裡還要快地啦~~~

最後來張作品照

這是我這兩天織到快脫窗的花樣...尤其是要邊織邊把四片合在一起實在有夠麻煩的..所以我織到四片就又換別的花樣試看看了...但我應該會回頭來把它織成一大片,當作餐墊用...順帶一提,我選的這個材質雖然不合我的意,但它的好處是可以水洗,髒了丟洗衣機就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