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開始我的牙就隱隱作痛..昨天更是痛到我火氣上升...小老頭說他回家前繞到藥局去幫我買藥,結果因為他工作有事拖了一下讓我火上加油的吼他快給我去買藥..(因為我家附近連間藥局都沒有..)...好不容易他從公司出發了,又拖了很久還沒回家...死老頭,買藥是買到北極去啦(因為牙痛再加上肚子餓..這兩點是我的大忌...)..打電話去問,小老頭叫我幫忙開門因為他手上拿東西,結果一開門看到小老頭手上拿著巧克力,說他又繞到便利商店去買白色情人節的回禮...雖然我心裡很高興...但我牙痛哪敢吃什麼巧克力,我看最後也是進他的肚子裡吧...昨天晚餐後吞了三顆藥,最後牙痛才止..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昨天就預約今天去看牙醫...牙醫的選擇很重要,但我們人生地不熟的,只好找了間離家近,又在車站裡,看起來應該就是很熱門的醫院去...預約是預約好了,但生平除了打針外,最討厭看牙醫的我,實在是很扎掙...所以今天到了醫院的診療室心中還是很忐忑不安...就好像要參加考試一樣...好不容易等到我進去了...我以為會一口氣的像台灣的牙醫一樣開門見山的就幫我檢查牙痛的地方...結果是牙醫助理先來幫我問診,然後再照X光片,然後又檢查牙周病...搞的以為我是來檢查身體的...後來我才知道我的牙周病蠻嚴重的..牙醫還把照片給我看,原來我在台灣看牙醫的時候醫生說我沒有牙結石是騙人的..
因為醫生判斷我的牙痛可能有幾個原因,所以先治療我的牙周病,如果還會痛的話就有可能是別的地方的問題...醫生說完大概的治療流程後,就由牙助士幫我治療牙周病...當她幫我輕輕刷洗牙齒的時候,我舒服的快要睡著了...可是後來惡夢就來了...因為當她幫我注射藥到牙齒跟牙齦之間的時候,我痛到差點沒把診療椅的把手給拆下來...後來注射完還是很痛...醫生跑來問我說是怎樣的痛...我就回他說"比我還沒治療的時候還痛上10倍,差不多是想要撞牆的痛"..後來醫生就笑笑的幫我再看一下,判斷應該是碰到患部的痛.開了止痛的藥讓我回家去吃....然後又預約了下禮拜再去做之後的治療,而小老頭也預約了要去檢查牙齒...我一直跟牙醫助理說"這傢伙的牙齒一定比我糟,請"努力"的幫他治療!!"~~哈哈哈
不過我們這次真的找對醫生了,因為在牙醫助理幫我清牙齒的時候,牙醫還特地跑去跟小老頭說他認為該怎麼治療,還說如果我明天還是很痛的話,就算是禮拜天也可以打電話去,他會幫我治療...小老頭回家後一直說真是遇到好人了,要找到好牙醫真的不容易~~
我本來想等回台灣再去治療牙齒的...可是因為打去入管他們又晃點我說還沒通過審查,讓我不得已只好在日本看醫生...可是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在台灣看牙醫他們都沒有檢查仔細讓我不知不覺的得了牙周病也不知道...雖然可能會花點錢,而且也很痛,但我還是決定要把這一口牙給徹底的治好~~~錢就給你賺啦~~善良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