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週末去鈴鹿的Jusco超大購物商圈的無印良品(整個三重縣只有兩家無印良品)買了麻縄之後,我就又開始瘋狂的編織..因為想要一口氣完成,整個人沒日沒夜的織..搞的我連部落格也不理,電視網路也不在乎...編到手指的關節都好像要變形的一樣(說真的編麻製的東西手真的很痛...)...不過我想我編完眼前這個作品,我可能就會休息好一陣子..因為我的檢定的書都完全沒有碰...這下子又要從頭來過了...因為我是考前衝刺型的,也就是說,如果我太早看的話..後來通常就會把書的內容給忘光光..>"<編織歸編織,我還是得去看牙醫,昨天是第二次去看牙醫,但因為之前發炎的地方還沒有完全好,所以只好先把之前在台灣醫生幫我補壞的牙給挖空,然後再做一次發炎的治療..基於上次我實在是太痛了,醫生這次決定幫我打麻醉...就如同有打過麻醉的人所知,我的半邊臉沒有感覺..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還真的有點蠢,因為嘴巴歪一邊...後來就是牙助士來幫我洗發炎的地方的牙,然後再灌藥進去...雖然我有打麻醉,可是洗到最後跟灌藥的時候,我都還是會感覺到痛..如果沒有打麻醉,我想我那時候應該是在揍那個牙助士了
等到都弄好後,牙助士又來教我怎麼刷牙,為什麼呢?因為我牙齒挖空的地方有個洞,那裡要用特殊的牙刷來刷,牙助士拿出一根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工具,對著我說"你要用這種牙刷刷"..這個小牙刷看起來很妙,因為它不是把手小,而是前面的刷毛大概只有直徑0.3公分左右..很小一支,而且還剛好合我牙齒的那個洞...然後牙助士又跟我說"你最好準備三支牙刷,一支小的刷那個洞,一支硬的刷大的牙面,一支軟的刷牙齒跟牙齦之間"...我看著牙助士苦笑...而牙助士大概是了解我的心情,對著我說"當然...可能要花點時間.."..何止是花點時間啊...說實在的,刷這麼久我大概都睡著了...不過我昨天回家後也是有乖乖的照著她說的刷...只是真的很累就是...
看我治牙的狀況,我看我的牙科之旅還很長呢....好啦,反正我簽證也不道民國幾年才拿的到,就乾脆把牙齒治療個夠吧!!
繼續來做我的編織,完成了再PO上來~~~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