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跟日本犯沖嗎?還是因為過農曆年沒有在台灣去廟裡討湯圓吃??我又中了感冒病毒的標....昨天開始喉嚨癢..然後今天開始流鼻水...不知道有沒有傳染給別人(LU,你跟希宇要小心點...如果已經中標了...實在是很對不起喔)..來日本短短三個多月,我已經是第二次中標了..這讓在台灣一年大約只感冒一次的我很嘔...昨天跟小老頭說,想必我一定是跟三重不合...因為我的氣管本來就比較差,再加上我們住這裡風很大,就算出大太陽仍然是狂風直掃...我想我今天會流鼻水的原因大概是昨天走個大老遠去超市買菜然後又吹風所造成的...小老頭直說該買腳踏車了,但我卻認為他少抽點煙比較重要....因為前天我先睡,他還在看電視的時候,我聞到他抽煙在半夢半醒中直喊好臭..他嚇到隔天對我說"你怎麼連睡覺都聞的到我在抽煙"...我給了他一個白眼回他說"廢話,我氣管那麼差對煙很敏感,你以為我聞不到嗎?我只是在忍你而已,看我什麼時候得肺癌你就知道了..."...後來這兩天小老頭就只好乖乖的去廚房打開抽油煙機抽煙...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病毒都被日本眾多藥品進化的很強壯,以前在台灣只要有個感冒症狀,不用吃藥,多休息喝點熱水大概都可以擺平...如果真的生重病,也是去看個醫生吃個兩輪的藥就好了...可是來日本後好像沒有那麼簡單,而且在日本感冒的症狀都是我最討厭的...流鼻水就算了,我最怕咳嗽..也怕喉嚨癢不舒服,因為這樣就很難睡著,然後隔天精神也會很差...
希望能在回台灣前把病治好..不然我看天氣預報,台灣已經跟炎熱的夏天沒有兩樣了..如果我還感冒,不能吃好料的...那豈不是浪費了這次的機票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