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六去看醫生後,我的感冒狀況就一直維持在同樣的情況..一樣流鼻水,鼻塞,再伴隨著不定時的咳嗽..搞的我都失去了味覺,吃什麼都沒有味道...煮菜的時候也試不出味道...話說禮拜六去看醫生,那個醫生還說只要吃個兩三天就會好了,剩下來的藥可以留下來下次感冒再吃..沒想到那個醫生唬嚨我,那個藥吃了除了會大睡特睡讓我精神不佳無法開車外,其他感冒症狀沒有一樣是好轉的..我懷疑醫生是不是只開了安眠藥給我...因為回台在即...我開始擔心在回台灣前感冒治不好的問題...因為我目前的狀況實在是很難思考任何事情,更何況是準備行李...我連去超市買東西都會忘東忘西的來回跑個幾趟...很擔心到了機場才發現自己忘了帶什麼東西就糟了...
要怎樣才會讓身體強壯,感冒快好啊?~~~我又開始神智不清了,要來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