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老頭做睡前聊天,談到小老頭的圓形禿...因為小老頭為了他的圓形禿一直不敢去剪頭髮(剛好在前面)..搞得他現在的頭髮有如雞冠..雖然很想叫他快去剪一剪,但我也知道他這樣大概也不想剪所以也不勉強他...不過在我鼓勵小老頭他的圓形禿有好了許多之後,小老頭說等我回台灣的期間,他要去找間美髮院剪一剪~我馬上回小老頭說"等我回來我陪你去剪,不然你會亂剪怪髮型"...後來不知道怎麼講,小老頭就開玩笑說他要趁我回去台灣的時候去整型成木村拓哉的樣子,我回他說如果他想要徹底的成為木村拓哉的話,除了整型外還要減肥吧~
後來小老頭就一直沉迷在如果他變成木村拓哉的幻想中,就像小丸子跟她爺爺幻想自己成為億萬富翁一樣,一直說夢話...小老頭一邊陶醉一邊說"或許你回來之後,你就會看到木村拓哉站在家裡跳著Gatsby最新廣告的舞步...聽到這裡後,我大笑不已,笑到自己都覺得可能會吵到鄰居...不知道台灣播這支廣告了沒,最近在日本常會看到木村拓哉幫Gatsby拍的Facecare系列的廣告,有看過Gatsby的廣告的人都知道,通常都是木村跳著有點欠揍的舞步(木村迷別打我,我只是說自己的感想)...這個Facecare系列的廣告是木村拿著噴霧器邊跳舞邊噴,然後身邊還站了兩個女生一起扭來扭去的.....想看的人可以到Gatsby的網站,點選CM的Facecare系列就可以看了~
http://www.gatsby.jp/cmstudio/#status=contents

我家小老頭昨天邊說邊模仿木村拓哉在廣告裡跳舞的樣子,有看過我家小老頭的人想像一下,一個快邁進40大關的老男人學木村拓哉裝帥還跳著欠扁的舞步...(請看完廣告後再做比較)...我好久沒有這麼大笑過了....而且就算在我的大笑打擊下,小老頭仍然是做著自己的美夢.....一直沉醉在自己很帥的幻想中....我家小老頭不知道是太天真還是神經太大條啊~不過這倒是讓我昨天在歡樂中入睡,有個搞笑的老公也不錯啦~

P.S. 我真該把小老頭模仿木村的樣子拍下來放到youtube...搞不好會大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