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一個禮拜了,完全沒有網路可以使用,與其說沒有網路可以使用,還不如說我根本沒有時間來上網,今天是趁著要幫小老頭買skype點數順便上網儲值才來網咖偷個閒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我想大概沒跟我見到面或聊到天的人都以為我回到台灣就有如回到天堂...錯!!!其實我已經累到想快速的飛回日本去了...除了到處跑來跑去見人買東西外..還要幫忙我表姐照顧小孩,明明還沒生小孩的我簡直都快得了媽媽手....嗚..
好...廢話不多說,因為我不快點把要說的事寫一寫,我回去大概會被我表姐唸太晚回家..因為家裡還有個小的....
那個...先跟shizuokakei說一聲,因為我實在是沒有時間,加上忘了把你的電話抄下來帶回台灣,所以沒有辦法跟你聯絡...真的很sorry...沒有辦法跟你碰面>"<
然後Lu...我有買了棕葉,還很雞婆的買了綁棕子的線..不知道你會不會已經有買了..然後蛋黃的話,我表姐記錯了,沒有真空包裝的,再加上蛋黃可能要用冰的,我最後幾天會上台北住我同學那裡,可能沒有辦法幫你帶...對不起喔>"<....我回去那天4/27(日)可能會直接把棕葉拿去你家給你...因為我家老頭會到津去接我,就順道拿去了,不過如果那天你有事不在家的話,我就改天再拿去,總之我那天到機場後再打電話給你問看看~
好了,快速的說完,雖然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到我這篇文章就是了...
還有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