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一天,要說是我愛哭愛跟路,還是已經筋疲力盡,兩者都有

前天小老頭因為在工作時不注意,手指被機器給夾到..原本就腫的跟香腸一樣的手指,這下可變成了大熱狗了,此外指甲也完全變黑,我想是內出血太嚴重...我看的實在很於心不忍,因為我小時候也被鐵板壓過腳指,那種痛我懂...因為小老頭回家太晚了,沒有醫院可以去,我勸他隔天到醫院去..可是愛上班愛到不行的小老頭,怎麼可能輕易休假去看醫生,他告訴我他要再觀察一天..但是因為當天實在太痛了,就算吃了兩顆止痛也止不了疼...那天半夜,小老頭就這樣反覆的起床換冰塊來敷他的手指..而我就隨著小老頭半睡半醒的,隔天去上班真是痛苦到不行..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集中精神..心裡想要是小老頭肯休假就好,那我也能請假陪他去醫院偷個閒...

後來中午休息打電話給他關心一下情況,他告訴我他決定今天要請假去看醫生了..於是我也急忙的跟指導人請假(不過今天工作量很多,多到要請人加班,我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機車)..後來跟同事聊到這件事,我跟同事說,想必我家老頭一定是痛到受不了了才肯請假,晚上他回到家後跟我說,本來在公司都沒有事的,後來要開會的時候他的手不小心去撞到了桌子,當下他的心就好像被撕開一下,所以決定要請假了...我不禁大笑真的被我猜中了,果然是太痛了..

於是我今天就偷到一日閒...從昨天晚上十點開始睡到今天早上九點都還不太肯起來...熟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睡那麼久的,因為我不是個那麼重睡眠的人..自從工作後我常常能在假日睡到十一點..想想真的是壓力有點大吧...但是為了趕只有上午的門診,還是勉強起來,不然真不知道為了什麼請假...後來去醫院後小老頭照了X光確定沒有骨折後,醫生就在小老頭的指甲上開洞把裡面的血抽出來....我光用想的就好痛,根本不可能去看...不過據小老頭說抽了血出來後他就沒有那麼痛了,因為之前手指被內出血壓迫,所以一直都很痛...不過禮拜六早上還得去回診看看手指的情況...還好沒有什麼大狀況,實在是慶幸萬分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麼想,雖然假日放假也是放假,但能在平常日放假感覺好像特別輕鬆..不僅外頭人不多,心裡也輕鬆很多...不過我跟小老頭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一閒下來就好想台灣...連工作中肚子餓也一直想起台灣的美食...我看我真的思鄉病越來越嚴重了...只是回台灣去又有很多手續很麻煩..想想就很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