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遊記了,大多是因為我懶得照相,不然就是懶得寫上來..(好比說我之前的高山合掌村就沒寫完..)不過這次的遊記很短,當天來回,而且明天我又放假,算是有閒有時間,就把幾張不成材的照片放上來

話說日本已進入秋天許久(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立冬了)...上週本來想去賞楓,但老天爺不賞臉,偏偏就下了雨...這個週末跟小老頭計劃去泡當天來回的温泉,只有半天的行程,因此我突然想起好像可以順便去看看楓葉..而電視上也正好介紹到三重這裡可以看楓葉的地點,上網查了一下,覺得不錯,就決定先去看楓葉再去泡温泉...聽起來是個完美的計劃,但看來我還是沒有習慣日本的生活,因為我根本就忘了三連休的日本,怎麼可能不塞車..所以賞楓的行程,就出現了大烏龍..

因為跟飯店預約了下午一點,我們必須早點出發去看楓葉以免來不及,但抱著僥倖心態的我們,還是拖晚了點出發,沒想到越接近賞楓地點,車子就越顯的多...小老頭有著不好的預感..當然我也跟著不安起來...為了以防萬一,在塞車的同時,我打開了車窗,照了幾張照片

路邊的楓樹,已經這麼火紅,跟後面的綠葉還真是強烈對比

DSCF0375.JPG 

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才發現我們要去賞楓的地點,好像要再走很大一段路,眼前的我們,已經只剩下十分鐘可以看楓葉了...無奈的我..只好拿起照相機,照起停車場的楓葉..

當然沒有滿山遍野的...不過按呢也不錯了啦

DSCF0386.JPG

 

後來發現停車的地方的楓葉紅的也很漂亮...後面那台車不是我家的,但跟我家同一型,只是我家是別色的...我家的車,很髒啊....(原諒我的阿婆式戴眼鏡法)

DSCF0394.JPG 

就這樣,我撿了片楓葉,小老頭抽了根煙,我們就離開了這個要價五百日幣而只停留十分鐘的停車場...聽起來多麼悲哀啊...

後來因為塞車,時間快來不及了,小老頭以隨時都會讓我心臟掉出來的開車法開往我們要泡溫泉的飯店,無奈還是超過了預定時間,我只好拿起小老頭的手機打電話去飯店跟他們說因為不熟路況會有點晚到...飯店的人問我們現在在哪裡,剛好我們經過一間小學,我就說我們剛經過XX小學..那位飯店的服務人員馬上告訴我"喔,那你們在下個路口左轉約十分就可以到了"...沒想到到了下個路口真的出現飯店的指示標誌,而且還真的開十分就到了..想不到飯店的人還學得了一身GPS的好功夫,比地圖還好用!!

到了飯店..因為聖誔節快到關係,飯店也裝飾的很漂亮

DSCF0396.JPG 

 

跟櫃台人員領了泡湯的地方的鑰匙後,就前往泡湯的地方..打開房間,是這般風景

DSCF0398.JPG

非常的寛廣,實物比照片大,小老頭還在裡面游起了泳...在這般寒冷的天,泡個湯温暖一下身心真不錯...我們在這裡泡了約三十分,就起身回家去..走出飯店,一點都不冷,果然如小老頭說的,温泉的功能就是能讓身體徹底的暖起來~後來小老頭還一口氣灌了一瓶汽水..

從這麼短的遊記看來,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懶了...不過聊勝於無~之前跟同事說到要去泡湯的事,沒想到同事中有一個温泉通,她說,我家附近的榊原温泉很有名,而且以美肌著名~我來這裡也快一年了,而那個温泉的事我也知道,只是不知道它那麼有名,而且還可以讓皮膚滑溜溜的...我回家馬上跟小老頭說這件事,看哪天週末來去泡看看..因為那裡離我家大概只要二十分鐘就到了..這麼近還不去不是太浪費了嗎?!

其實想想三重也有蠻多好地方的,南部有很多好吃的海產,也有珍珠的有名產地(那個有名的mikimoto就是來自三重)..也有好吃的松阪牛跟伊賀牛...還有世界遺產的熊野古道..雖然我們這裡鄉下了點,但只要花點時間就能去蠻多景點也不錯的..小老頭也想去三重南部走走,看來我應該要更樂在其中的生活在這裡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