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沒有料的意思就是說,沒有什麼照片可以看啦~~這次回去都忙著吃,也忘了該拍照,第一天回到台灣再到台南已經快晚上11點,但愛吃鬼的我們還是硬衝去了夜市吃一攤,想當然的也不會照什麼相...小老頭吃了蚵仔煎,而我則買了些燒烤來吃..後來回去飯店後就倒頭大睡準備隔天好好努力大吃

第二天中午我約了好朋友Claire出來吃好吃蛋包飯,還見到了她可愛的女兒...小孩子成長真快,不過還好她女兒沒有忘記我..總算沒有白費我這個阿姨常送禮物給她賄賂她的心血..然後下午又一起去逛了安平,買了我最愛吃的梅子,不過辛苦了Claire的老公還要抱著她女兒一直走...而晚上則是跟小老頭還留在台灣的同事出去吃飯..可是小老頭的同事還是吃不慣台灣菜,所以晚餐是吃日式居酒屋料理...吃完晚餐後,小老頭跑去打他夢想許久的柏青哥...為什麼呢,因為在日本打很貴,我也不準他去打,回去台灣就給他解禁一下,但沒想到這一打他就打到了快半夜兩點..真是要命的利用時間

第三天因為睡的太晚,就早餐跟午餐一起吃了魯味,我們叫了一大盤,大概兩百多台幣,結帳的時候小老頭不停的說便宜,回到台灣才覺得錢真好用,什麼都便宜~~吃飽了後就去唱片行逛逛,還買了CD當同事的禮物,因為日本的CD是台灣的快三倍價錢~~後來就逛逛百貨公司,還喝了星巴克(不用說也是台灣的便宜)..後來因為中午吃的太撐了晚上就去買了些塩酥雞來填肚子(旅行社的朋友還帶了兩盒肉圓來,怎麼吃都吃不完)

第四天跟美髮salon的朋友約好剪頭髮,小老頭終於剪掉了一頭又捲又長的阿伯頭,而我也把布丁頭給染成暗色系的髮色,還修了頭髮跟調整,兩個人的成果都很令人滿意~因為剪頭髮弄到下午約三點,後來就直接去吃了鍋燒麵配水餃當晚餐

第五天在美髮師朋友的熱情邀約下,我們去吃了燒烤...這天有照片了

朋友們開心吃前菜

DSCF0414.JPG 

仍然是眼睛小到不行的我~~還有頭髮剪短的小老頭

 DSCF0417.JPG

忙著烤肉給我們吃的朋友

DSCF0420.JPG   

甜點的紅豆湯配炸丸子,還蠻好吃的,只是吃的太飽了吃不太下了

DSCF0434.JPG 

吃完烤肉後,晚餐則又是跟Claire約了吃麻辣火鍋..據她說,這間店很多人,她是靠關係要到位子地~~

我們點了鴛鴦鍋,因為小老頭不太能吃辣

DSCF0440.JPG

已經把頭髮留長的阿璇(Claire的女兒),嘴巴長的跟媽媽一模一樣

DSCF0441.JPG 

懷有第二個寶寶的Claire以及她老公

DSCF0442.JPG 

第六天,因為許久沒吃麻辣鍋,早上果然肚子痛...不過我痛的心甘情願啊~~這天則是跟朋友約在高雄見面,第一次坐高雄的捷運讓我不禁小心肝噗通噗通的跳,目的地是高雄漢神新開的漢神巨蛋..因為這天是假日,人潮非常多,再加上注意力都放在聊天跟吃飯上,所以沒有什麼仔細的逛..這天午餐吃了炸醬麵,後來還去吃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晚上則是跟朋友去逛街還買了一間有名的魯味回台南吃..因為小老頭跟他同事去吃飯很晚才回來,我就一個人在飯店吃買回來的魯味,後來連夜市也不逛不了

第七天,因為是回來的前一天,早上都在買大家的土產,後來午餐去吃了小老頭一直想吃的擔仔麵,再來還是去買土產,晚上則是再去逛了一次夜市,吃了夜市的牛排,還有我最愛的地瓜球,覺得不夠的小老頭,還買了燒烤(烤雞心,雞胗,跟雞屁股)跟熱狗來吃,後來我買了兩件加起來只要三百五台幣的長版T恤(合日幣一件才五百耶,後來試穿很好穿很軟)..最後要離開還買了麵包準備帶回日本吃..逛完夜市後,我們決定去按摩,最近經濟不景氣,按摩的店也很閒,幫我們按的按摩師技術很好,按的我很不想起來...結果我跟小老頭都被說筋骨很硬,看來真的是操勞過度..回飯店後行李弄一弄(其實前一天就開店收拾了)就早早睡覺準備隔天早起坐飛機

第八天..搭了八點多的高鐵到台北等著坐飛機,以為會有很多閒時間,結果沒想到check in後買了小老頭要的香煙,打電話跟大家道別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到了要上飛機的時間..到最後一刻時間都還是不夠用啊....

後記,後來回到日本真的有夠冷的...想想到台灣的第一天還熱到直說要買短袖的來穿...真不知道下次再回台灣,是什麼時候啊...我只好一邊吃著帶回來的統一麵,一邊回想在台灣渡過的美好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