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我從台灣回來啦~~~

果然如我所料,回台灣的假期,真的在一轉眼中就過去了...回來的前一天,我在飯店裡對小老頭說,我真的不想回日本了..回日本後,就看不到熱鬧的街景,沒有好吃的,而且還冷的半死...雖然來了日本一年了,但回去台灣的那幾天,就好像沒有過這一年的日子一樣..又得重新來過,重新適應日本的日子..

回到日本的確是感到很寂寞,但還好我在台灣也吃了不少好料的..基本上就如預期的,胃藥也喝了不少,肚子也從沒有餓過..唯一的缺點是時間真的不夠用,再加上剛好也遇到台灣放連假,也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這次雖然帶了相機回去,但因為忙著吃吃喝喝的,也沒照到什麼相片..不過這次回來行李足足有快40公斤,除了有帶回來要給同事們的土產外,還有朋友送的美味肉鬆,乳液及美味水果,還有給小老頭專用的神秘禮物...為了這些東西我東塞西塞的,能把包裝拆掉就拆掉..總算也是把行李箱給蓋了起來..等到去上班後,我就要把台灣的土產帶去讓我同事知道台灣到底是個多美好的地方~~~

今天很累,明天有空再來寫我在台灣吃了什麼好料的...但沒有圖片好像也不太有說服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