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其實也沒什麼事好寫的..如果能再多休點假,我或許就會上來多發點牢騷

工作的倦怠症頭又上身了,除了雙面人難應付的同事外,連續一個月都在做新上手的工作內容,每天都把精神用光光,每天早上起來都有想打電話去請假的衝動..再加上四月的工作繁忙期即將到來..心裡實在是很排斥上班這件事..唉,要怎樣才能脫離這種倦怠感?畢竟我們家也不是賺夠不缺錢用了,怎麼能輕易的說走就走呢~(要是年輕時的我,應該是早就摔老闆桌子走人了,血氣方剛啊)

工作累了,就想找些有的沒有的來排解心中的悶氣...熱愛漫才(日本的搞笑表演)的小老頭,在還住在台灣的時候每年都會固定買M1的DVD回家看(M1是漫才的年度比賽)..話說日本的搞笑藝人,多數是關西人,而漫才的關西腔可不是普通的快..我每次看小老頭哈哈大笑,而自己卻只能一頭霧水笑也笑不出來,怎麼認真的聽都聽不太懂...後來搬到日本住,每天看電視,多少是聽的懂一些了,但速度一快起來我也是無法度..上個週末小老頭跟我說"我看你應該可以聽的懂標準語的搞笑表演了",就拿出了2008年M1比賽DVD給我看,2008年的M1比賽中,出現了一組叫"三明治人"的搞笑藝人組合,他們從敗部復活戰一路到了決戰,最後還得了冠軍,他們雖是東北出身,但說的可是標準語...看了DVD後,我大約可以聽的懂八九成,沒想到這一看,我就愛上了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很好笑,而且胖胖的體型更是迷人(我喜歡有點胖胖的人,哈哈)...最後他們得到冠軍的那一幕,實在很令人噴淚..他們在得到冠軍前因為沒有賺錢,兩個人擠在一間老公寓住了好多年,最後得到冠軍後才成名被大家所知...好啦,重點是,因為我實在很想看他們的現場表演,查了他們的行程後,知道他們在五月會在奈良有表演,我跟小老頭就馬上衝去買了票,於是乎我們今年的黃金週,就是要去奈良看他們的搞笑表演...離五月還有好久,可是我心裡真的是萬分期待,我還跟小老頭說真想坐第一排,如果能跟他們握手更好,小老頭覺得我有神經病,又不是崇拜偶像什麼的....

在這個搞笑表演之後,婆婆約我去看一個叫ゴスベラーズ的合唱團體的表演,這個合唱團體當初是早稻田大學的合唱部,然後後來出道為五個男生的合唱團體,婆婆很喜歡他們的歌,他們今年有辦巡迴演唱,聽說在靜岡的票已經賣光了,婆婆說如果三重的票買的到的話,她連我的票錢也一起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我知道婆婆一個人可能不好意思去演唱會,就答應了婆婆一起去,婆婆還說她要在演唱會跟著大家一起擺動,我笑著跟小老頭說,他們的歌大多是慢歌,應該不至於到擺動啦...

可惜這兩個活動都不是最近的活動...不然我還有點動力工作...想到四月不能請假...我就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