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深刻
前天回老家去給爸媽看一下,順便給當中醫的表哥看看身體,除了中暑是原本預料之中以外,被表哥說肝的狀況不太好,需要抽血檢查後,心裡開始有點擔心
還沒結婚前,雖然也是會去給醫生看,但總覺得就算不吃藥,調整一下生活就好,但結婚後我就很擔心...擔心還沒過快樂的日子,就要為小老頭帶來麻煩...能夠兩個人健康的生活是最好的,生病後給另一方照顧,其實是有點自私的...除了難過外,身心的勞累都是一種折磨
就像如果是我,我也希望小老頭健健康康的,那我就不會難過,相對的,如果我也健健康康的,那小老頭也會很開心一樣

我的外婆,是從小帶大我的人,在我的眼中,她對我來說無比的重要,還記得她第一次輕微中風的時候,我緊張到晚上睡不著,等到她住進一般病房我去看她的時候,我跟外婆跟外公三個人哭成一團,因為我實在是太擔心她了,好擔心她有什麼萬一...後來,在那之後,外婆的年紀增長,小病大病一起來,現也除了不便行走以外,也有點神智不清..她和外公常覺得舅舅們怎麼都不去看她,老是為了這件事生氣...不過現在我也慢慢體會舅舅們的感覺了...現在大家工作都忙,壓力也很大,能看到家人健康是最快樂的一件事,如果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休假就能一起去玩,出國也能一起去,可是現在的外婆,除了生病外,還常生氣..如果她真的希望舅舅們快樂的話,應該更懂得珍惜自己的身體,而不是只是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去看她...

愛人,就是好好愛自己...我真的這麼想,所以我決定這次我要乖乖的自己去抽血檢查看看肝有沒有問題...還有我決定不去坐高鐵了...賭生命是個不好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