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的,一個禮拜來了兩個颱風,可惜都讓我家小老頭的希望落空了
當帕布來的時候...小老頭第一次很關心的問我颱風的發展情形怎麼樣了
我: 颱風你們又不放假,關心這個幹嘛
他: 你不知道,雖然我們颱風要上班, 可是台灣的員工可以領加班費,我們沒有錢領但可以補假,那這樣我就多一天假了
我: 不過厚,我看這個颱風八成不會讓我們放假
他: 你快看新聞說什麼....
雖然小老頭不死心的要我看新聞,但果然如我所說,沒有放假

然後,梧提又來了...我馬上寫了封信去報告正在上班的小老頭說又有一個颱風接著而來,之後他的回信只寫了一句話.."給我好好的留意颱風動態去"
下班之後他異常的沒有轉開日本台看他的體育新聞還是日本節目,反而轉到了台灣的新聞台...然後叫我看!!這時我又說了
我: 看現在也沒下什麼大雨,我看是不太可能了,你就好好的去上班吧你
他: 可是也有可能會晚上突然有變化啊...(第二次了還是不死心)
果然今天一早,還是沒有放假的消息...他只好無奈的拿著傘出門上班去了
倒是我因為晚起的同事被關在門外等了好久...讓我萌生想要離職的念頭...再做下去我看我眼睛會先瞎了,手也會廢了...誰叫我最近實在是背痛的睡不著啊~~~

記得上個禮拜我還跟小老頭說"颱風今年不愛台灣了,都跑去日本了", 話才剛說完就來了兩個颱風,難怪人家說話不要亂說...不過多虧下雨的福,天氣也涼了一點...看來今年的八月不平靜啊~~希望九月颱風不要來,那這樣我跟老闆娘的墾丁行才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