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我蜜月旅行來啊~~~~(泣)

沒想到我的蜜月旅行果然是一波好幾個折....本來心中滿滿是去歐洲的心情,後來因為要付小老頭家人的機票錢跟所有日本來的人的飯店錢,我就打消了去蜜月的念頭...可是小老頭因為提早去登記,薪水做了調整,他又開了一張"我們11月去蜜月"的支票給我...沒想到是張芭樂票!!!!!
今天小老頭問他們公司的總務說蜜月旅行請假的期限到什麼時候,沒想到竟然是一年?!(上勾拳~~~你這個多嘴的總務)..所以小老頭就說,不然你看我們趁要回日本的時候,還是回到日本後再去蜜月怎麼樣....這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1. 12月明明就會遇上聖誔節跟跨年...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而且12月你是要冷死我這個從南國來的人嗎?
2. 回日本之後再去?你別騙我了...日本那種連七天都可以成行去歐洲的旅行團..扣掉坐飛機三天,我看我還不如去巴里島納涼加按摩的好,你看怎樣

虧我這幾天很用力的在查歐洲的行程,也很努力的在比較旅行社的行程...我看還不如都別去好了....我才不想去七天浪費錢跟時間的旅行團....(大家說我任性好了..哪有人第一次去歐洲就走馬看花的)

明明知道嫁給日本人是這樣..工作忙,有假不能請...我怎麼那麼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