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忙碌的一個禮拜跟週末,我總算把最近的編織作品給完成了,為什麼是99%的半成品呢?因為在經歷好幾次的材料採買後我以為我終於可以不用擔心的順利把作品完成...但就在昨天當我正想一口氣的把外觀給編好的時候,就在最後那幾針...我發現的的材料不夠20公分...當下真是晴天霹靂...就差這幾公分了..我那時還真想找看看家裡有沒有材料可以代替..可惜沒有..只好改天為了那幾公分再去買半尺布...好吧...既然外觀先不能完成,那麼先來做裡頭好了...說到這裡,我還沒有說我是做了什麼東西,其實我是利用麻繩跟一般的布編一個手提包..因為布的部份不夠,所以我今天先做裡頭的內裡布,就像一般包包有內裡一樣...我是照著書裡的方式織的,但是內裡布是我自己想加上去的,但書裡沒有教,所以尺寸我就隨便量隨便縫了...終於我在剛剛也把內裡給弄好了(中間不知道拆了幾次)...獻醜了~~~

上面的紅色的部份很麻煩,要先買塊布,然後剪約一公分的寬度,再用撕的撕成一條一條的,再連接著縫起來,變成一條很長很長的繩子,再開始編...當然,近看應該會有蠻多線頭的,雖然我很努力的剪掉了...



這個就是內裡,是小碎花圖案,本來想選英格蘭裙格子的圖案,但春天用那種花色太沉重了,當然,近看的話還是會有尺寸不合的感覺...不過在裡面就沒關係了


我想做完這個作品我應該會改做別的事情,因為我是三分鐘熱度,需要休息一下~

小老頭說他要用這個包包裝便當帶去上班,我則是在一邊三條線的問他"你不覺得很丟臉嗎?是紅的耶,而且看起來擺明就是女生用的"...小老頭說"不會啊,你看這個包的大小,裝便當再加水壺不是剛剛好嗎,反正我又沒有便當袋"....我家小老頭真是個狠角色,拿這種袋子不丟臉,但跟我穿情侶裝卻害羞的要命,到底是哪根神經不對了??話說我家小老頭最近常沒有發動車子就鬆開手剎車跟打到前進檔準備開車...我都會跟他說"你是想叫我像摩登原始人一樣用腳跑嗎?還是我做張名牌給你,我看你開始痴呆了"...真的老了啊,小老頭

以上,囉唆完我的成品,要來去休息了....做的我腰酸背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