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接小老頭下班,回家路上他告訴我公司的事,最近小老頭敬愛的上司要從台灣調回來,下禮拜就會到這裡的工廠上班了..看的出來小老頭很開心,因為他完全聽不進去我在跟他說要買沙發的事,只是淘淘不絕的告訴我他跟他上司通信的內容~
小老頭是個易懂的人,除了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的時候要挖很久才肯跟我說原因之外,他是個很易懂的人...做壞事的時候很容易被看穿,不為什麼,因為他很懶得煙滅證據..好比說偷吃零食卻把垃圾留在桌上...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說話,整個臉都寫滿了"我現在很鬱卒"..開心的時候會學小孩子跑過來用嬰兒音問我說"彩ちゃん、何してるの?" (每次我都很哭笑不得的用力揉他那個大不能再大的頭,叫他閃開一點...雖然剛來日本的時候跟小老頭蠻常吵架的,也有好幾度真的想包包拿著就回台灣去了,不過現在不吵架,不生氣的時候,就會覺得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讓人很容易會心一笑...好比說我昨天因為太累了躺在地板上昏睡的時候,他走過來蹲在我旁邊說"你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累耶"...那個畫面就好像一個小學生蹲在地上看一隻路邊的蟲一樣...
我很慶幸我家小老頭跟我雖然差了快一輪,但是卻把我當作朋友一般,很多事都跟我說(小老頭說有時候他都會以為我已經三十好幾跟他差不多年紀,有時候才會驚覺我還沒有三十)..無論是公司的事,家裡的事,朋友的事,都會告訴我...當昨天他在跟我說他上司的事的時候,我心裡突然覺得我也替他覺得開心,就好像是自己在職場上有了成就一般
常有人跟我說,我跟小老頭很有夫妻臉..而且我最近發現我跟小老頭越來越容易異口同聲在同樣的時間說出同樣的話..每次在那瞬間,我就會覺得我們真的是夫妻..
除了結婚的壞處,我想我應該也同時慢慢的發現了結婚的好處...

話雖如此,當今天早上在準備便當時發現桌上有蛋糕殘渣,還是讓我的頭上小小的冒了一下青筋...在吃了晚飯後又在11點多偷吃蛋糕而且還馬上就躺在暖桌裡睡著的小老頭,時常有讓我誤以為跟頭豬結婚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