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事看了以前在台灣照的照片,想起了好多趣事...小老頭最近常開玩笑的問我說"你有沒有跟別人說你的老公很帥,而且還有180這麼高"..或是說"你有沒有在部落格上說你有個很溫柔的老公,還是你只是說我的壞話?"...我總是回小老頭說"我是不可能說謊的,你就是因為說謊才會越來越矮,哈哈哈"...
說實在的,小老頭只要脾氣不要太硬..真的是個好人..吃完晚餐會幫我洗碗..也會幫忙洗廁所跟浴室..有時候我很懶賴皮的話,小老頭唸歸唸還是會幫我做很多事..還得常常配我隨手一來的搞怪念頭生活..有時候也會像個老小孩一樣逗的我哈哈大笑...說真的,如果不是小老頭,我大概是結婚後就會因為吵太多架而離婚的類型...所以我很感謝小老頭,雖然來日本生活辛苦,但因為有小老頭,我才有努力下去的動力..
在看以前照片的時候,我想起了很多好笑的事,有多好笑?以照片為證...

小老頭沒事,就得被我夾上髮夾娛樂一下,還得配合裝可愛..



當然,過節也得配合一下,裝裝鹿....


韓劇正流行,當然也要來個韓國包包頭...這個表情我很滿意!!


有時候,又化身為小丸子裡的洋蔥頭永澤~~~


以上,是小老頭的變裝秀...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小老頭總是被我用來這麼自我娛樂~
後來我看到另一張照片,又讓我想起一件好笑的事...

這張照片,小老頭看起來很好笑吧,因為我在拍他吃點心的照片,他則用斜眼瞄我..這張照片裡有個好笑的故事,那天我們一起搭飛機要去台北,我帶了包點心給小老頭吃,在寄完行李後,沒有帶包包的小老頭手裡只有拿那包零食..後來要通過掃瞄機的時候,小老頭就把那包零食放上掃瞄機..機場人員看到還很慎重的把它放在盒子裡過關...後來出來後我跟小老頭的朋友兩個人都笑到不行...因為小老頭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又很窮酸的樣子,全身的財產只有那包零食...


這樣想想,快樂的回憶真的很多,只是大部份都會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而消磨忘掉..有時候照片真的是必需的,因為或許我跟小老頭兩個人都老了痴呆了,就需要看照片來回想我們以前又熱鬧又快樂的過去~


最後來一張我跟小老頭去九份的照片~笑的多開心啊~~~



希望不要被小老頭知道我放他的那些照片上來,不然他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