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是小老頭的分段暑假中的第一階段~這次要回婆婆家,所以從明天開始到下禮拜一的下午都不會在家~當主婦久了,要出遠門去擔心的不是要怎麼玩好,而是垃圾分類日不能倒垃圾,報紙跟信會堆滿信箱..這種無聊的問題...哎呀,沒辦法,因為錯過分類日後就要再等一個月..誰能忍受家裡堆滿垃圾啊~
這次小老頭的姐姐及她的兩個小孩都會回家,小老頭說因為他姐姐想去跟同學見面,叫我們幫忙帶一下老二...小老頭說他很喜歡小孩,不過只要一想到是他姐的小孩他就覺得一肚子火~(哈,當然小老頭是開玩笑的啦,他明明很疼他姐的小孩)..而我很不知死活的跟小老頭自告奮勇的說要煮飯給大家吃~因為婆婆要應付大姑的小孩一定很累...唉,現在想想我還真的是不要命了...因為我雖然當主婦有好一陣子了,但還是得看食譜做菜,而且做菜速度很慢..我怕大家要吃晚餐,我大概下午就要準備了...好吧!!只好拉緊神經上廚房啦~~不過還好大家不叫我做台灣菜,不然在台灣沒煮過飯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我想這個週末開始應該有很多人也要放暑假了,希望大家暑假愉快~沒有暑假的人也希望週末愉快啦~~~
回頭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