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終於從婆家回來了~回到家裡有一半是輕鬆的心情,一半是不捨的心情~輕鬆的是我終於可以自由的在家滾來滾去也不用講敬語,不捨是因為好不容易跟大姑的小女兒變的比較要好(我終於聽到她叫我舅媽了),就要回家來~現在想起她可愛又圓滾滾的臉就覺得好想她啊~~~這次的回靜岡,第一天是去住在靜岡的yoyo家吃飯~好不容易又再見到了yoyo家可愛的小小~小小仍然是可愛的要人命,隨便一個笑容就迷死人,簡直就是師奶殺手...除了小小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外,還吃到了yoyo拿手的海南雞飯~這碗海南雞飯實在不簡單,因為我後來回到家細想才發現去yoyo家吃海南雞飯那天竟然是這幾天內我吃最多飯的一天~yoyo,快點給我食譜吧~~~還有那個蝦子做的肉躁的食譜也別忘了啊~~

去yoyo家發生個小插曲,因為小老頭要去院子抽煙,不能去院子玩的小小看到後就突然大哭起來,小老頭慌張的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後來小小跑來跟我撒嬌的樣子~大家說,這樣的小孩是不是注定要當師奶殺手啊~~


這次的假期仍是人口眾多,本來以為只有大姑及大姑的老二跟老三會回來,結果沒想到大姑的老公也跟著回來了...這讓本來打算做飯的我馬上棄權..怎麼說呢,因為大姑的老公很會吃..我記得第一次跟大姑一家人見面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四個大人三個小孩(沒有人喝酒)..只是去一般的家庭餐廳,就花了兩萬日幣..途中大姑的老公不停的點餐,讓我對他的"食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大姑的老公也回來,以我的能力可能做不夠他吃,所以小老頭也叫我放棄,大家一起去餐館吃飯好了...
大姑的老公在的那天,大家都過的比較拘僅,因為我跟大姑的老公不太熟,而婆婆跟大姑的老公好像也沒什麼話說,小老頭也是...大姑的老公一回去後,整個家又是熱熱鬧鬧的
回去的幾天,運動量最多的一天,就是跟小老頭大姑的兒子女兒還有婆婆去藤枝的蓮華寺玩那天...婆婆一早起來做了飯團,而我做了點三明治,就帶著去蓮華寺野餐~天真的我以為帶點吃的去散散步,小孩子也走不了太久....真的太天真了...因為那個蓮華寺不是普通的小,再加上天氣熱..走了一大圈後我已經吃不下什麼三明治了..等到大家吃飽飯足,以為要打道回府的我...因為小老頭的姪子想去山頂看看..我們一行人就轉往山頂爬去..在下午的兩點..頂著大太陽,爬著不知道盡頭在哪裡的階梯...如果沒有喝水,我看我一定會脫水而亡~~最厲害的是我大姑的兩個小孩,一個七歲,一個才三歲,竟然就這樣自己爬上了山..而且回家還不用睡午覺...哪裡來的體力啊???
等到下了山,大家休息吃冰淇淋,而小老頭又不知死活的說要帶他姪子去踩湖裡的腳踏船..等到他回來了才說"早知道就不要去了"...後來回家,我看最慘的就是我跟小老頭兩個運動不足的人了...

來點照片

兩個小兄妹一點都不累....


小的想自己爬上去溜滑梯~


這個溜滑梯很高很長,有三種長度,哥哥從高一點的地方溜下來,小的叫哥哥先溜下去,自己要慢點溜~這麼高的地方一點都不怕...真是個大膽的三歲兒啊~


回到家後小老頭就躺在地上了..當然,看著奧運...


回到家洗完澡後快樂的吃著丸子的老三~看我在拍她很不好意思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次回去跟大姑的小孩感情變的比較好了,兩個小孩也很黏小老頭,這算是最大的收獲吧...其餘的,當然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了...還有一次假期~期待著合掌村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