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當了一天的傷兵,在家告假一天

昨天上班過了午休後,突然頭一陣暈眩..痛苦到無法工作,只好早退回家去...可憐了小老頭要中途休假來接我這隻破病雞,因為我暈到無法走路當然也不能騎車回家去,後來去醫院看了醫生,發現因為內耳的問題,造成我的左耳對低音有些重聽,同時也造成平衡出現問題而出現頭暈的現像,醫生說這種病的原因不明,有可能是壓力跟季節轉換,但通常只要吃些促進內耳血液循環的藥就能痊癒...因為頭暈的問題,導致我沒有什麼食慾..但到了晚上好了點後又開始餓肚子,但那時我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真是個令人痛苦的考驗

大概是昨天反覆不能入眠,今天早上還是很累爬不起來,小老頭叫我乾脆請天假在家休息...想想也好,至少還能洗個衣服減輕家事的負擔...打了電話請假後,我就一覺睡到中午12點,真是爽快啊~今天,就讓我回到主婦生活的一天,吃飽睡睡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mizob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